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陨落 全主线图文攻略

2014-03-19 17:13: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WASD:移动
  SHIFT:静走
  F5:快速记录
  F8:读取
  1-5:快速武器Q:电刑
  E:互动
  R:装弹
  Z:快速加血药剂
  X:快速能量药剂
  C:下蹲
  F:物品菜单
  G:手雷菜单
  H:武器菜单
  M:地图
  mouse1:开火
  mouse2:隐藏模式

  ※:游戏快捷键很多,但是大部分功能在ESC菜单选项都能找到。

第一章:研究所大楼

游民星空

  裂国之力(NSF)由原先的“西北独立势力”演变而来,于2031年正式成立。在NSF成立的一年前,一场大地震使得美国加州南部的大部分土地沉没,美国政府的工作,重心迅速投入到治理前西海岸的灾害处理中,但鉴于美国政府过于重视处理灾害地区的问题,而对其他地区的困难置之不理,犹他州首先和亚利桑达州与内华达州的部分地区宣告独立。

  受到犹他州独立的影响,德州的边缘地区宣布独立,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蒙大 拿州、怀俄明州的军事武装组织与犹他州和德州联合起来成立“裂国之力”(NSF)。

  NSF制定了大量计划并付诸行动,希望可以真正建立属于自己的政权,但无一不以失败而告终。所有参与企图独立行动的地方都被联邦政府制定宪法严加监控,但NSF组织没有消亡,而是转入了地下状态。暗中等待着机会。

游民星空

  2042年 新的枪支管制法案以将枪支编为体育娱乐项目的形式得到了批准,此时,隐匿多年的NSF再次出现,新的NSF由一群拒绝交出自己的步枪、手榴弹、地雷以及其他被禁止持有的武器的个人组成,他们被名为Leon Woods的人所领导。新NSF的目标是推翻现有的美国联邦政府并归还国民武装自己的权利。起初,NSF的主要根基在美国西部,随着势力的扩张,最终在东部的一些核心城市诸如纽约扎下根基。

  当联合国与美国政府将NSF列为恐怖组织的时候,许多人却将他们视为日益专制的联邦政府统治下的民族解放者,但最终,NSF的领导者Leon Woods在Squalnomie广场上被杀害,那是他最后一次恶名昭彰的抵抗。

游民星空

  但NSF的势力却没有因此而减弱,力量不断壮大,不仅得到了“剪影”(Silhouette)(法国的反政府组织)、三合会(香港的黑手党)、X—51(由前51区的科学家组成)的支持,据称一群在西雅图和圣弗朗西斯科的反政府计算机科学家与程序员还为NSF建立了一个高度加密的通讯网络,同时入侵了MJ—12与UNATCO控制

  下的Aquinas网络和ECHELON。

  由于NSF对自己的威胁越来越大,联合国对NSF正式宣战。

  第一关算半个教学关大部分操作都有提示,不是很难。

游民星空

  按一下mouse2躲在掩体下面暗杀敌人,惊喜瞄准需要你按住mouse1.

  在敌人背面按Q可以电晕敌人,按住Q直接电死,消耗上方电池能量。

游民星空

  在菜单里可以购买武器,子弹等等,钱来源于你杀人,当然暗杀奖励更多。

游民星空

  机器人是无敌的,打不死,正确做法是躲在柱子后面通过AD+空格来快速移动闪避扫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陨落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