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法系属性浅谈

2014-03-20 08:5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kimon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周目结束洗了个点试试法师,智力加到50,记忆力30.持久30.力量30.但结果伤害不理想,没什么好用的法术,高级法术几乎全是废材,量少伤害低,还是要以灵魂箭灵魂巨箭等法术为主最高的也就400多的伤害!(我用的是需要50智力s法杖叫什么忘记了穿的是黑衣一套,穿全会+2点智力+提高智力的戒子共+7点智力)暗术常用的几个法术的也试了也都不理想。还有法系可以不用特意+适应力,因为+记忆力相对也+迅速这个属性,除非你要韧性那就点吧。打完最后boss之前的守护者可以换一个守护者之盾,100防御,其它属性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它只需要15力量而且负重只有5,其实法师不需要像其它人说的要+到30力量拿大盾。接下来我准备把信仰+到能用雷枪,3系混合型,单属性法师我觉得希望渺茫。以上都是个人看法,有好的想法的大神请给小弟纠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