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初期获取火蜥蜴火戒指和反叛大盾方法

2014-03-25 11:22:21 来源:a9vg 作者:majs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巨人森林主塔篝火下面那里的火蜥蜴有老鹰戒指(加射击距离),火戒指(重要,对付特定杂兵和火魔法),进洞里还有很特殊的反叛大盾,全属性防御力90%,费少量血挡火,挡毒镖,挡boss追踪镖,几个恶心地方有反叛就可以扛盾冲了。

  游戏进行到刚到森林第二个篝火时,边上的老婆婆卖飞刀(之后回如蜜篝火),如果已拿到短弓和毒箭9支,可以不买,否则买40把(4000魂)较好。买好如蜜猫戒指(减少跳落伤害),装备上,花光钱,做好捡完装备死在蜥蜴洞里的准备。跑位好也可以逃出来。

  篝火后边楼梯爬下去,先把左边两个小兵砍掉,回到梯子右边,往下看,锁定火蜥蜴一只。有灵魂箭,雷枪就放吧,火蜥蜴3000多体力,能摆平。完全防火,咒术无效。注意不要站太边沿扔魔法,自己会掉下去的,扔一次魔法后退一步。

  如果初期啥魔法没有,短弓射3支毒箭,即中毒,等几秒,毒性解除,再反复2轮射箭,刚好9支毒箭可以解决蜥蜴,这9支毒箭应该就是用来对付这家伙的。没有毒箭就飞刀30多把,慢慢丢。

  再往梯子左边路走到底,即走到火蜥蜴的对角位置,往下看到木头堆,猫戒指装备了,可以走下去,摔半血。贴左边墙壁慢走,收集老鹰戒指,火蜥蜴死亡位置有个箱子,火戒指。注意这时梯子正下方位置有个洞,有个火蜥蜴堵在那,不要过去惊动它,原路退回木头堆(无法上去),走右边小土坡,直奔火蜥蜴头顶跑过去,落洞立即转身贴通道右侧加速跑,无视火蜥蜴喷火3连发,一般跑的顺利可以不被火球砸,至多砸一发,因为贴右跑,地形障碍,可以挡住后续火球。

  补好血,往前看到火蜥蜴一只,它头的方向有个铁门(后期熔铁城钥匙才能打开),有个箱子,似乎是反叛大盾,无视蜥蜴跑过去开箱子,然后跑出去捡闪光的道具,铁门正对位置的道具还有个火蜥蜴守护,避开2发火球再跑进去,捡,如果这儿死了,也完成任务了,没死前方就是出口,出来右边就是放火长剑的地方,顺利脱出。

  这4只蜥蜴皮太厚,比boss厉害,顺序增强,初期角色挑战很吃亏,我反复多遍才解决4只,每只就是几百魂,没什么东西,不建议打。守洞口那只扔飞刀也行,就是太浪费了,反正从小土坡能安全进洞,就不要理了。里面两只会飞扑(破防2段攻击,初期角色秒杀或残血),最后那个还会喷火球,持续大火,太恐怖了。

  大家还是远程解决第一只,较简单,后面3只就加速跑是可以安全拿到装备的。如果拿盾牌时被打倒了,篝火重来就不用管第一只蜥蜴了,跳下木头堆,直走右边土坡进洞跑就是了,两趟肯定捡齐道具了。

  火戒加火防御力高,主要用途,遗忘囚笼,飞扑爆炸兵多个过来时,万一砍漏了,被炸不至于惨死,还可以反叛大盾挡,力量不足就长按Y双持挡,挡完切武器砍。

  特别是如蜜大洞进去后,有光虫桥下面,那里的自杀爆炸兵,满血能炸死掉的,火戒加反叛大盾就安全不少。

  推土塔女法师的火球,满血炸残。

  熔铁城恶魔戴好火戒较安全,反叛盾不好用,因为物理攻击挡不住100%,防御损血较多。

  特别恶心的地方如废渊和黑溪谷,刚进去要带火把探路,爆炸兵,暗属性剑兵,外加无数毒镖石像,很麻烦。如果死了,第二次扛反叛,挡住毒箭,爆炸,上去砍就轻松多了。

  黑溪谷,石像毒镖太多,带咬毒戒指都中毒的。我在那用光了解毒药,有反叛盾就能挡住了,接近了砍坏石像就简单了。

  有些扔远程魔法的boss,有反叛盾,就能挡能滚了,多个选择吧。

  主要是这次前期没防火毒,暗的专用盾了,反叛盾还是算实用的,平常。一般战斗卫戍或大盾即可,特殊敌人反叛挡就是了,废点血好过满血直接残吧。

  如果等打完熔铁城boss拿了钥匙回来开最后巨人边上门,就晚了点,毕竟熔铁城路上好多火毒属敌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