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2代的联机素质比1代的好很多,玩法也多种多样。死斗场秒联,守钟楼在麦道夫篝火屁股还没坐热就入侵了,基本一两分钟一入侵,入侵钟楼不一定在钟楼附近,有一次在巨火塔我都被召唤过去入侵,不过离得越近越容易被召唤就是了
本人打法很枯燥,实力也一般,主要想见识下各流派的打法,在死斗场大开眼界各种暗术流、魔法流、双刀流、信战流、快速毒攻流…… 有缠斗也有秒与被秒,延迟较大的就不放出来了
死斗场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