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古龙BOSS击杀技巧指南

2014-03-25 14:36:56 来源:a9vg 作者:guoshua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首先,以优酷打古龙视频的的那个攻略,确实,那是最可靠,安全的保守打法!!!!!

  问题来了!有些朋友说:那视频看着简单,但是,我们一玩,那古龙就不像视频那么老实,乱蹦乱跳,这是随机的吧?错!!并不是随机,而是由于操作不当,才会这样!现在开始说下要点!!

  1. 进雾门后,正对古龙左,右脚跑,当跑到古龙头部时候,必须要停顿下,再跑,这样,古龙才会后退一步,原地喷火!注意!如果你直接跑到古龙腿下面,95%的几率,古龙必然飞起来喷火!这样,优酷那视频的保守打法就不可能继续下去。

  2.在古龙脚下剁完脚,镜头拉向龙头,走向龙头(这走几步的到龙头的距离,足够你回复精力的!)在视角能看到龙头情况下,站在龙头下,看龙头仰起,这时候,走2步,听见翅膀扇呼声后,加速跑向雾门方向,当听到喷火声,即可回头(保险起见,听见喷火声后,在像前跑或走2步在回头)

  注意以上2点中的几个细节的话,对古龙苦手的朋友,也可以机械化,像优酷视频那样轻松过古龙的,最后说下:要有自信,克服心理上对未知的恐惧!不怕敌人壮,就怕自己颤!!放松放松~就过古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