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巨人洛的记忆宝箱入手方法

2014-04-02 09:46: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ingouki0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巨人洛的记忆在巨人殒落之森的BOSS咒缚者的场地后方,那只枯萎的巨人,需要先向古龙拿到灰雾核心才能进去。

  进去后选左边那条路上楼,会到一个有许多小兵的房间,房间右边墙上有法洛斯机关,开启后底端墙壁可以敲开如下图:

游民星空

  走进去后会在底端墙上看到第二个法洛斯机关,不过这是陷阱不要开!

  这个法洛斯机关的旁边有一道隐藏门,靠进按圈开启如下图:

游民星空

  走进去后两个宝箱,右边余烬,左边就是钢铁套装啦~

  穿上去如下图,一代回归的老装备,手上那只是古兰钢骑枪;

游民星空

  古兰钢骑枪的拿法应该有版友有提过,这边再稍微介绍;

  一进记忆后,选左边的路一路上楼到顶楼后左转直走到底,左手边有一个起重轮机,它的固定架可以敲碎,打掉后它会放一块木板到下面一层楼,靠进城墙边就可以看到,往下跳到木板后,身后会看到一扇窗户,接着用前+重攻击跳过去,(这里不确定跳跃是否也可,因为木板有点小块感觉不够距离可以助跑...)

  跳进去后里面是个长型房间,里面有一只巨人和两个宝箱,宝箱一个是营火探究者,一个就是古兰钢骑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