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巫医暴力熊Build心得

2014-04-02 09:50:0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WD2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新暴力熊回归!!强续航回蓝无压力!!简称 (罐子熊)

  历史:从1.08,火蝙蝠buff,配合吸血,51炼狱10难度无压力,2.0之后,吸血被砍,火蝙蝠走下神坛,暴力熊强势回归....

  首先在介绍此build之前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暴力熊的两个问题

  1.所有玩熊的51都知道,回蓝是一个最大的问题,坑爹的回蓝机制让51只有短暂的爆发,没有客观的持续输出,同时作为智力系的亲儿子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2.暴力熊的伤害主要是通过暴击产生,因此暴击和爆伤对暴力熊的提升最大,同时毒素伤害加成对暴力熊也是有很大提升的!!

  接下来我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回蓝问题。

  神教中的大神们曾经研究过无数的回蓝手段,在这里我就不在一一列举,我现在就说我研究的回蓝手段,核心是主动技能(育母蛛后)+ 被动技能(预知探求),通过蜘蛛来触发被动的增加30%的回蓝速率,之前选择是的毒寡妇,但是蜘蛛存活时间较短,需要多次扔罐子,育母蛛后只需仍一次,存在15秒,并且育母蛛后每次攻击都能重新刷新(不是叠加)被动5秒。既然能增加30%的回蓝速率,那么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如何提高回蓝速率?手段只有2种,1.通过道具 2.通过巫医另一个被动,灵魂调和。灵魂调和是根据最大蓝量的百分之一来回复,因此通过增加最大蓝量可以提升回蓝速率。主动技能 灵魂收割(汲取灵力)可以在瞬间提升51的最大蓝量叠满5层(max 25%)而且还能回复少量法力,并且这个可以触发灵魂调和。另外蜘蛛的好处就是它本身是无耗技能,文章最后我会做一个简单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