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双咒缚者打法视频

2014-04-02 14:05:04 来源:极击网论坛 作者:十秒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方法就是把他们引到门口的临界点,用一个身体卡住另一个,等他们出刀。ai判定在攻击状态时,你出临界点他也不会消失,所以你目压其中一个咒缚者,只要一不动(那就是他判定为消失)而另一个在出刀,一定要在攻击结束前滚回屋里,这样就变成1v1了,其中一个会消失。个人认为整个游戏最厉害的就数这两位一起上了。

  双咒缚者位置在王城宰相的身后房间,需要2周目或者篝火温度2以上,掉落刃之戒指+2(网上说不一起打就拿不到晾衣杆长刀了,这刀在龙祭坛城堡里一个宝箱怪可以拿到。)网上说的方法是等咒缚者出蓝刀,被他叉中后一个消失。楼主表示只有28体力,一刀就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