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二周目不坐篝火不死通关图文心得

2014-04-16 09:25:14 来源:a9vg 作者:viva00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首先一周目开二周目前做的前期准备

  史垂德头+狮子法师套,当然都升满(全加施法速度,史垂德头还额外加2点智力和信仰,而且这套魔防很高,后面到了阿玛祭坛,法姐的追踪弹硬抗伤害也完全可以接受)

  武器:夸特圣铃,升满变质暗(这个铃面板比喝望铃只低几十,但是要求低很多,智力18,信仰22,施法速度还是最快的,实测威力没减多少),还有一个咒术火焰,近战武器完全不用。

  盾:就啊三那里买的双龙盾,升满(这个盾力气要求只要20,+10抵挡能力是73,只比长方盾+10低2点好像,物理消减96%,性价比很高,二周目足够了)

  戒指:三龙、澄清石+1、深渊(大幅增加闇法术攻击力)、南庙+1(增加两个法术记忆空格)。

  法术:强烈灵魂共鸣*2(记得去吸香把信仰要求降到22),火焰锤*1

  (为什么不用洪流或者巨雷枪,我稍微分析下,洪流和巨雷枪施法速度都比共鸣慢,而且这不是慢一点点,即便差个0.8秒,实际上差很远,有些BOSS和杂兵不会给你这么长的间隔放招,实际上危险差的不是一点点;其次洪流发数实在太少,用黄昏草回复要经常恢复,只能用在BOSS,不能用在杂兵,而且要求高,不用吸香BUG,一周目肯定要刷香料,全中是3000伤害,但还要考虑大部分时候只中一两个弹的情况,伤害最高也就是共鸣的2倍;而巨雷枪伤害一般是强烈共鸣的3分之2,二周目绝大部分怪共鸣都能一下秒,巨雷枪可能就不行了,要两下才能打死,更别说施法速度比共鸣慢不少,危险和效率不止翻两倍)

  还有诸如什么滴石,黄昏草,修理金粉*99,以上这些全部一周目都能轻松拿到吧,高级滴石、高级黄昏草深红的水、伊丽莎白秘药和绿花草也可以准备一些,有备无患,但实际我打的时候够用的,最终战前黄昏草刚好用完,干脆用深红的水顶上。

游民星空

点数分配建议:

  以我是探索者这个职业为例,体力和敏捷这两项完全不用管,因为我这种打法完全用不到这两项。

  生命力  50   (HP长,容错率自然高)

  持久力  20    (法爷20够了,我也基本顶盾流,不翻滚)

  体力     9    (探索者初始值,就我上面那套装备,即使只有6也够了,我职业最低是9没办法)

  记忆力  16    (3格子,加上南庙+1,足够)

  力气    20    (不用近战武器,能拿起双龙盾就行)

  敏捷     6    (探索者初始值,我基本不用弓,所以也不用加)

  适应力  16    (我玩的时候忘加这项,史垂德头+2智力和信仰的,所以省下4点加这个比较好,我玩的时候就是初始值12)

  智力    16    (我犯二加到18,理由见上)

  信仰    20    (我犯二加到22,同上)

  这个基本就是我理想点数,如果你有剩余的点也可以加加敏捷拿个弓(主要在阿玛祭坛有大用,你懂的),或者加加适应力,随意。

  实际我的点数分配见下图,智力和信仰犯二了,其实应该省下4点加适应力会好点,多余的点数我加到体力和敏捷上了,因为这两项也加生命力,所以我生命力加到44就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看智力只有18,信仰只有22,但是夸特铃+10(变质闇)加上闇戒指,强烈灵魂共鸣伤害上千轻松秒人。

  二周目绝大部分怪都能一招秒,红魂一般4发,就是一条精力槽刚用完,而且二周目红魂依然很二,一个劲的向你冲,也不怎么防和滚,而且这个法术就能打出他们一点硬直,时间足够你再放一发,你看见敌人冲过来就施法,施法中再锁定。

  对BOSS伤害也很给力,唯有不死庙王盾和最终王妃对闇有点抗性,但伤害可以接受,而且这两场有队友,你狂放就行,我打的时候队友没死,Boss就行了。部分BOSS,你一进雾门,也不用锁定,直接向前放三发强烈灵魂共鸣,BOSS都没走到你面前就被打掉不少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