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DLC奖杯拿法心得

2014-04-19 11:24:36 来源:a9vg 作者:阎魔初音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前段时间把潜龙碟影崛起的DLC奖杯打完了,终于100%白金了!DLC有3段,一共售价4300日元!第一段是DLC的VR任务。第二段是山姆大叔篇。第三段是刃狼篇。

  个人比较喜欢山姆大叔,喜欢他的日本风格的拔刀占,所以优先玩的是他,山姆没有暗杀,没有爆气,但拥有的蓄力红刀斩也使得他有绝不逊于雷电的实力!大多数敌人都可以用挑衅加蓄力斩斩夺,另外大叔的挑衅动作和说话太玩味了,我非常喜欢,总有一天我也会像他那样洒脱玩味的!

Sam篇

  由于是写关于奖杯的心得,因此流程中的VR任务一律略过!我就直接从复仇难度说起,一开始的位置只要一路跑路上的敌人发现你了也不用管,到了指定的**警觉会慢慢消失,直接开门来到第一场战斗的地方,之后继续前进会碰到第一个BOSS刃狼。刃狼的攻击速度比本篇要快不少,感觉大叔篇的敌人都像吃了兴奋剂样的,个个都比本篇敌人欲望高?!

  由于大叔的格档时间比雷电要慢,但由于这个原因即时格档的精准度要比雷电高!所以每次格档的时候必须连续多按几次,刃狼的飞刀就得这样格档,如果刃狼用投技冲刺可以跳越后用空中蓄力攻击打,运气好的话可以把它打倒地,在倒地后可以用2方框一三角的二段蓄力继续打,运气好的话可以无限连杀,只要它起身就吃招,但位置必须要在叼点,平时它跳起时蓄力斩也可以把它打倒地,不过个人觉得还是用它冲过来的中远距离的即时格档来打会更快,由于大叔的13倍伤害的脚踢攻击逊于雷电,一次即时格档只能打它4分之一的体力,因此要多试几次,运气很重要!

  把它解决后贴着左边的墙壁走就可以不触发警报直接开门,电梯上的战斗最难,第一波是两个大剑兵,由于场子小视角差,联系直接扔EMP手雷加挑衅拔刀解决,第二波是两个宝贝龙加一个火箭兵,可以先挑衅蓄力斩解决一只,然后去前面解决火箭兵,最后一个宝贝龙见机行事,第二个BOSS海魔鬼不难打,按照网上视频打不难,就是多了一招连续头部冲撞和横纵激光而已,一开始躲过激光后挑衅,在它脚下用方框三角的一段蓄力可以直接破脚斩夺,另外一只脚一样,如果想追求无伤的话,建议再不要蓄力,稳扎稳打,因为BOSS会突然的用头部冲撞阴你,愤怒状态下吃这一招档住了都会费血的!

  平时的话格档4—5下可以让它晕绝,此时用空中蓄力斩可以直接斩头,建议把头斩掉,因为不斩头像网上视频打的话会很费时间,BOSS在其他部位斩后体力会很硬…把它体力打光后就可以看见大叔那帅气的一斩了!

  之后来到两个锤子兵处直接用挑衅把他们引出来打死,这样可以少打一场战斗而节省时间,客用电梯处可以直接冲进电梯里,由于空间狭小,刃狼在里面基本动不了,而限制了敌人的攻击,可以用蓄力加即时格档解决,而且很快!

  之后来到两个月光处可以直接躲过去,第2个月光可以等其走过去后一直跟着它到**就行了,感觉它眼睛好瞎…至于最终BOSS战还关系到一个HARD难度以上无伤的奖杯,稍有一点难度,建议就打复仇难度简单一些,低难度还难一些,这个设定很怪?

  因为复仇难度一开始用蓄力斩可以把他直接打爆气,省了些时间,其余难度就不行,他爆气后先挑衅,他会出砸地冲击波两次,慢慢移动并用翻滚躲过后在距离他3个身段的距离用蓄力斩攻击他,注意位置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此时他会有很大机率使用近身挥拳,躲过后再用一次蓄力斩,之后他会用大面积的地火攻击,在他蓄力的时候再给他来上一斩就可以让他进入第二个状态,注意打他一定是他在愤怒状态,不然血厚得难打,愤怒状态3刀搞定!

  将飞机斩后等他下来后就可以再重复上面的套路打他,注意如果你此时不小心费血而restar重来的话,那他就会改变攻击模式,变为连续冲撞,此招很快,要小心有节奏的左右翻滚躲,之后他会发疯的用冲投来抱你,一定要小心,打两到就翻滚,很麻烦,等他再出有机会攻击的招时再快速解决他,一定要沉住气!

  打败他后就可以看到大叔被招安的实情了。按照我说的方法打的话估计20分钟左右就能通复仇难度,所以说那个复仇难度一个小时以内通关真心简单!顺便还可以那最终BOSS无伤的奖杯!建议先通关一遍把血槽和气槽加满后直接打复仇难度,如果对技术有信心的朋友也可以一开始就开复仇难度打,反正大叔也不用升级!

刃狼篇

  刃狼的DLC基本是要全部忍杀的,感觉有点像玩大神的,操纵一只狗狗去杀人还是很不错的,还是以复仇难度为主,前面的教学不用我说,从第二关开始就是开始一路暗杀,第二关一开始有点难,先从前面的卡车跳上去,之后迅速往右处的斗犬跳过去忍杀,此时另一只斗犬会过来,待它警觉消除走的时候过去将它忍杀!

  接着从左侧的楼梯上去迅速忍杀大剑兵,顺势跑到前面将正要下楼的斗犬忍杀,再等桥中间的敌人转身后跑过去忍杀!最后一个无人机体,可以先从上面的玻璃通道跳上去,再贴着右边的墙壁躲过摄像头将其忍杀,后面的战斗斗不难,基本都是暗杀,看网上视频可以很快收工,我就不必多言了…

  最终BOSS很稀烂,它的无伤奖杯非常简单,只要熟悉他的套路就可以秒他,但他有一招比较阴险,是连续的3连击最后一下有时候是纵斩,但有时候是抓投!注意回避!平时红光跳斩可以格档,如果能即时格档还能让他出现大硬直,近身的抓投有快有慢,快的可以直接躲避,慢的看准时机躲避后用跳斩还击,将他体力打到4分之1时他就会出跳斩,此时格档后躲在他砸起的石头后等他个傻子出攻击的时候绕过去给他一次忍杀!之后他会起身出大范围的横斩,直接跳斩又能伤他的血又能躲他这一招,几个回合后就可以收工,我通关的时候是40分钟左右,因此复仇难度一小时不难!而忍杀30个人的奖杯基本还没有通关就能拿到!

  最后的DLC的VR任务不怎么难,跟本篇的比起来简单多了,而且还加了小月光的任务,显得更加搞笑,唯一注意的是,第10个任务最后的大剑兵是需要用连续即时格档4次后QTE来解决的,而不是像书上说的用钳刃,那是行不通的!

  而最后一个任务最后一波的两个无人机体和3个刃狼的组合看似恐怖,其实没那么恐怖,至今用战术插锁定两个无人机体无限连杀后用钳刃的3连击解决刃狼QTE斩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