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格兰蒂亚秘闻 技能及系统图文介绍

2014-04-23 10:48: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按键介绍

  方向键:←→↑↓

  决定/攻击:Z

  取消/防御:X

  魔法快捷键:C、V、A、S、D、F

游戏中的技能系统

魔法类:

  Fireball(火球术):火球术大家都懂的,就是直线的扔出火球,每一次升级可以增加火焰里程,和攻击力,降低施法消费魔法

游民星空_

  Meteor(烈焰风暴):从天降落陨石攻击对手,攻击效果绝佳在BOSS战和对大型怪物时,效果拔群。唯一的缺陷是烈焰风暴有时间限制。

游民星空_

  Flame Thrower(掌心火):属于连续攻击附近物体,攻击力拔群,但是范围短。

  Ice Spikes(冰刃):本技能可以瞬间在地面上产生大量的冰,但是缺陷是范围不长。

游民星空_

  Ice Nova(冰星):本技能可以产生大量冰星,本技能可以延缓怪物动作,并且对怪物有持续伤害,缺陷是攻击效果不是很立竿见影。

游民星空_

  Frosty Friend(小伙伴):小伙伴攻击力强悍,召唤小伙伴!缺陷是魔法值上限下降。

  Earth Spike(地刺):还记不记得植物大战僵尸的地刺,效果一样的。

游民星空_

  Summon Plant(万物生):让植物快速生长,例如小树苗什么的。

游民星空_

  Insect Swarm:一个BUFF,魔法效果时间,增加防御力上限。

  Chain Lightning(掌心雷):这个技能远,攻击力中等,但是具有麻痹效果。电人之上品啊!

游民星空_

  Cloud Strike(天雷滚滚):和烈焰风暴的效果类似,攻击力不如烈焰风暴,但是具有麻痹效果和群攻效果。

游民星空_

  Wind Slash:一个雷系的BUFF,加暴击和攻击力上限。

近战类

  One Handed

  Piercing Dash(突刺):突刺攻击冲刺,但是是对单体怪使用本技能有效。

游民星空_

  Blade Flurry(冲锋突刺):可以适用于群体攻击,但是攻击力和攻击范围上并不是那么拔群。

游民星空_

  Spirit Slash(气斩):这个攻击力非常强,但是属于单体攻击,攻击范围不大。但是攻击力非常强。

  Shadow Clone(瞬移):这个技能可以快速瞬移,速度提升,躲避率上升。

  Dodging Strike(快闪):可以躲避一次攻击。

  Two Handed

  Heroic Slam(力锤):攻击力巨大,但是攻击范围一般,属于单体攻击。

游民星空_

  Whirlslash(旋风斩):旋风斩可以解决被围攻的问题,攻击力一般,对待小动物攻击力拔群,在竞技场非常好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_

  Titan’s Throw(扔剑):如果手上没弓箭了,扔剑呗,虽然就一下。

  Smash!(击碎):就是击碎呗,一击必杀。

  Berserksr Style(狂战士):召唤狂战士一只!

游戏系统及任务介绍

休闲类系统

  牵涉有很多例如推箱子、钓鱼都是比较具有休闲类游戏样子的玩法系统。其实这款游戏本身就是很有休闲感觉的一款游戏。

钓鱼

  有鱼塘的地方就有鱼,有鱼的地方就有鱼塘,鱼塘很好找只要看到湖面上有鱼图案就可以钓鱼了,渔具在到达城镇后和渔民商人处就可以领取到。然后就可以钓鱼了。而且钓鱼是由成就的所以,别以为我们生活类玩家不是玩家!

游民星空_

  找到鱼塘,系统自动会进入鱼塘,按“Z”钓鱼。钓到鱼后不是收杆就可以,而是收杆后才可以进入钓鱼阶段。出现进度条,左右移动进度条让鱼不被逃离即可。钓到的东西各种各样的都是有的,当然白条越短表明钓到的东西就越好

游民星空_

  在进度条中也可以找到钓鱼成就,在ACHIEVEMENT中就可以找到

  Mountain Fishing

  Urban Fishing

  Hallow Fishing

  三种成就。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格兰蒂亚秘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