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因为实在受不了拖沓的战斗节奏所以找了下ini里是否可以设置帧数,结果发现的。
Agarest.ini里:
[Video Card (Adapter 0)]
Active=1
Width=1920
Height=1080
BitsPerPixel=32
FullScreen=1
AntiAlias=1
LockWindowFrameRate=50.000000
BitsPerPixel是色位,默认是24,这年头还有24位的游戏?难道这游戏没alpha通道?改成32.
AntiAlias抗锯齿,设为1。
由于该游戏只有背景是3d,人物模型都2d的,所以效果大约只能在背景看出来。刚进游戏看了下,可以看出战斗场景画质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Zero专区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