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属性提升极限及升级心得

2014-04-27 10:03: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JSRX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由于我玩儿的是英文版,不清楚中文版的正确译法,索性就自己发挥了。如果实在对不上号,大家就按照顺序对号入座吧。

血条 Vigor

  1-20,每级增加30点。

  21-50,每级增加20点。

  50+,每级增加5点。

耐力条 Endurance

  1-20,每级增加2点。

  20+,每级增加1点。

负重 Vitality

  1-29,每级增加1.5点。

  30-49,每级增加1点。

  50-69,每级增加0.5点。

  69+,每2级增加0.5点。

法术槽 Attunement

  法术槽会在此属性增加至如下级别时+1 (1-9=0法术槽)

  10,13,16, 20, 25, 30, 40, 50, 60, 75, 94。

S属性攻击力 Strength

  上限40,无递减。

D属性攻击力 Dexterity

  上限40,无递减。

适应力 Adaptability (其实这里面暗藏两个属性Resistance和Agility)

  综合抗性Resistance上限40,无递减。

  敏捷度 Agility 上限38,无递减。(吃药、施法的速度)

  (1-38,Resistance和Agility都会增加。 38-40,只有Resistance会增加)

I属性攻击力 Intelligence

  上限40,无递减。

  (这个也会增加针对相关魔法的抗性)

F属性攻击力 Faith

  上限40,无递减

  (这个也会增加针对相关魔法的抗性)

  如果是单纯单机PVE,最好不要将属性提升到范围之外。

  比如血升到了50就最好不要再继续升了。因为后面升1级需要数十万的魂,所以升级时尽量保证每次升级获得的属性提升最大化。血51的时候每级只增加5点血,效力仅是50以内的1/4,得不偿失。

人物心得〔战士〕

  我本人是魔幻现实主义土鳖玩儿法,从来不用魔法。

  所以我第一次通关不沾魔法,而是把点数都集中利用在战士属性上。

  Vigor 50

  Endurance 20-40

  Vitality 这个我不清楚玩儿到后面有没有负重戒指,所以先不要贸然升太高比较好。就先维持29以内吧..

  Strength 40

  Dexterity 40

  Adaptability 目前不清楚这个的作用。

  但在一代里有个类似属性(Resistance)的效力是根据你人物等级递减的,当到150级+的时候,这个属性实际效力会变得微乎其微,导致大量的灵魂等级被浪费。不清楚2代的设计怎样...拭目以待。

  Attunement 魔法相关,第一周目不推荐升级。

  Intelligence 魔法相关,第一周目不推荐升级。

  Faith 魔法相关,第一周目不推荐升级。

武器选择

  我还没怎么玩儿出武器,但从一代的经验来看,最好的武器搭配是 长柄武器+盾 或 高速攻击短武器+盾。

  因为敌人主要是巨型魔物,所以贸然接近是很愚蠢的,最好的方法是用长矛先在安全距离试探一下其攻击招数。

  短柄快速攻击的武器比较适合往尾巴绕的战术。就是往怪物的尾巴绕,然后刺屁股。

  极慢速度的高攻击力武器在150级以内用我认为就等同于自杀。其重量巨大导致你负重超标滚动缓慢。攻击准备时间长,被Boss一掌拍死是铁定的。所以重锤、重斧、大剑,甚至是中等攻击速度攻击范围的短剑、砍刀、斧头都不推荐使用。

  初期的武器选择要走极端,因为你人物技能不行,所以要依靠武器弥补..

  1. 超长攻击距离的矛+盾牌。这可是号称史上最强战士斯巴达实战总结出来的武器搭配...

  2. 高快速攻击速度的某武器+盾牌。这可是征服了半个世界的罗马人总结出来的武器搭配...

  大剑重锤=自杀

  因为Boss一般用这类武器,你若和Boss武器用对了眼儿,那就是对着关公耍大刀,必死无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