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Dark Souls 2游戏有无法用鼠标正常出招的BUG,在官方修正之前用以下解决方法。
此方法会导致游戏内的菜单鼠标也无法正常使用。要跳出桌面任务管理器关闭AutoHotkeys.exe才行。很不方便。
1. 安装autohotkey软件,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 运行DarkSouls 2
2. 打开AutoHotkeys.exe
3. 提示按YES,出现文本,清空文本。
4. 将以下黄字复制到文本中,保存。
LButton::H
RButton::G
Esc::ExitApp
5. 此时鼠标应该已经无法在桌面正常使用。
6. Alt+Tab切换回游戏。
7. W+轻击=踹
W+重击=飞刺
结束游戏后在桌面按一下Esc鼠标就恢复正常了。
再度游戏的时候要先运行游戏,再打开AutoHotkeys.exe,然后Alt + Tab切换回游戏.....
(貌似这个方法适用于原版键位,各位用的如果是默认的2代键位,可能需要更改红字内容。很简单,自己动脑发挥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