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 解决鼠标攻击延迟按键设置及Autohotkey脚本用法

2014-04-27 15: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中土游侠/sonatine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方法一:更改按键设置

  *设置右手普通攻击为【滑轮向下或向上】;其他随意啦

  *大家都知道,用鼠标左键攻击完全不流畅,延迟严重,即便去除双击重击的设置依然延迟无用,但设置为滑轮滚动就和键盘一样流畅了,滚轮子绝对比狂摁左键保护鼠标;纯用键盘的话,调整视角又会太捉鸡,故而还是键鼠结合吧!

方法二:使用Autohotkey脚本

  因为黑暗之魂用双击的方式来重击,所以攻击都有判断单机双击必要的延迟,且延迟很长无法消除,即使你设定了其他重击的方式。无奈,只能用Autohotkey。

  将左键右键映射到键盘攻击的按键上,左键右手轻击,右键右手重击。但这样就无法点击UI界面的元素了。

  所以映射了alt+左右键为原来的左右键--我强烈建议键鼠玩家使用,因为延迟太重了,你可以试试按uh和鼠标轻击的感觉,尤其是连击的时候,鼠标攻击整个节奏都慢了一拍,这绝不是小问题。

  格挡,挡反(左手轻重击)可以通过游戏本身设置

  以原游戏的按键设置为基础,修改了原游戏的键盘设置,比如轻重攻击变化了,效果就不好说了。

  备份存档:按f5 f6 f7 f8可以各备份一份当前位置的存档

  读取存档:游戏中按f9 f10 f11 f12会退回到主菜单,并用相应。的f5 f6 f7 f8存档覆盖游戏存档,然后你就能读取到自己备份的存档了。

  在破解补丁下测试,在reloaded版本下应该也可以,因为他们的存档上层目录好像是一个。

  darksouls only Lbutton Rbutton Mbutton Savebak.exe下载运行即可:点击进入

  已分享单独的存档备份版本。还有一个个人用的脚本 darksouls2.ahk。

  我的全部按键都用这个脚本映射 而不在游戏内设置还添加了一键跳击 一键破防之类的 F1 F2 F3 F4 对应装备\物品\状态\信息

  还有capslock+wasd上下左右之类的,因为太个人,所以没编译。分享里也有ahk文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