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新手入门心得

2014-04-27 18:48: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netwizard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生命力很重要,因为一开始的生命实在太低,假如老大一刀给你伤害500,你血量,600,剩下100,或者,1000,剩下,500,或者,1500,剩下1000,就有很大差异。

  可以毫无压力的使用补给品回血.,或者担心下一刀就死亡,导致手残乱打。

  比方说,后期补给品一次可以回血,500以上,如果你血太低,补血效率会很低,,比方说,HP600/900,使用回血500,的补品,回血300,导致200的浪费。

  2.大盾很重要,因为你的精力不高,如果点精力点一次只会增加两点,还不如把力量点高使用大盾,(一开始,如密就有卖2000元大盾的npc了,超好用)因为大盾可以用最少的精力去格档。

  3.这代的神武,叫做巨剑,攻击范围广,伤害高,几乎几刀小怪就死了。

  4.不要完全想要靠翻滚避开怪物的攻击,重装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多地形你常常会因为翻滚然后摔死<----这是这游戏最大死因

  5.这代的法术,和,+10巨剑比起来,有点可笑。

  我玩第一轮死的次数是74次,(第一次玩),希望可以提供一点点参考的用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