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无限刷幽灵船暗灵视频演示

2014-04-29 10:5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大家都知道,营火温度2以上,密港幽灵船新增的暗灵会有几率掉枭之套装实体版(4件),还有石之双刃剑,但这个暗灵正常情况下不刷新,只能添火或下周目再出现。

  利用以下这个方法(bug?),可以无限刷新。

  先清掉附近其他小怪。

  把暗灵打至残血,然后引到boss放逐罪执行者雾**,把周围的东西打烂,免的挡路。

  等待右上角出现读取的火把,打开菜单可以增加火把出现的频率(重要,不这么干要等很久的,只要不停按start出第一级菜单即可,无须进装备画面)。

  当右上角出现读取的火把时,迅速击倒暗灵,捡起掉落的道具,进入雾门,在进雾门同时按出菜单退出游戏。

  即使火把消失了才进雾门,仍然有效,但估计时间不能隔太久。

  重新进入游戏,会在船旁边开始,进入船舱,会发现暗灵还在,保持着击倒前的残血状态。

  刷刷刷开始,亲测可行。

  这个bug可能会跟进雾门保持buff状态那个bug有关联。

  可以试试其他区域的暗灵可不可以这样刷他们身上的东西。

  视频up主说洋葱骑士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