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咒缚者攻击方式及打法心得

2014-04-30 10: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打这个BOSS如果是一周目的话手头最好的盾大概是打屁盾,武器应该是海的剑,要点是滚来滚去,装备穿不穿其实无所谓,反正初期为了拿武器装备,血量肯定少,死活你也扛不住两刀..

  1,负重至少降低到70%以下.

  2,靠滚的,别靠盾.

  3,盾扔了,双手持海得剑.

  4,别贪刀.

  打发纲要大概就是要注意BOSS挥刀的方向,平常注意拉开一定距离,BOSS喜欢冲锋,冲锋之后很可能跟三连击,这个三连击第一刀向右砍,第二招盾击,第三招或者横扫或者竖劈.第一刀一个翻滚躲开,第二招范围不大,可以靠贴身走位躲过去,第三刀看情况翻滚或是转圈躲过去,然后可以砍它两刀,诅咒攻击和三连击结束后就是你最好的输出时机,把握好时间都可以砍2~3刀,除此之外尽量跑路或是一刀流摸一摸就跑....

  PS:在第一次前往最后巨人的路上就可以把它干掉,如果实力允许最好在这里就弄死它,场地宽阔还没有可恶的桶挡道...

BOSS有5个攻击方式

  1、冲锋:BOSS会顶起盾牌冲向你,动作很明显,这个技能你根本不需要滚,直接往BOSS拿盾的位置跑,也就是说,他冲向你,你冲向他右边位置(贴着他)。之后就是两人交叉位置,BOSS硬直,你可以砍一刀,然后逆时针绕BOSS转。此技能会频繁使用,虽然好躲,但反应要快,BOSS举盾,马上反应,死十遍就习惯了。(死了一晚上的经验告诉我,遇见此技能千万不能滚,因为滚起来那一刹那我被砍翻过几十遍,而且滚是很费体力的,而后来我直接跑过去,BOSS一次都没砍到过我。交叉后发现你离BOSS太远,请不要砍BOSS,贴着BOSS的盾,然后逆时针绕BOSS转,必须逆时针!为什么第二个技能有说明)

  2、三连击:实际上,这招是BOSS的致命弱点,因为当BOSS冲锋完后,BOSS会有两种情况发生,第一种是马上迅速保持与你一段距离,这种情况发生,那么你也离开BOSS远一点,让BOSS再使出第一招。第二种情况是,BOSS直接会用三连击,BOSS是右手拿剑,左手拿盾,所以当你在BOSS盾位置绕着他走,他从右往左砍,你刚好在BOSS的背后,这个时候的三连击BOSS只会砍一次,他砍一次硬直后,你可以马上砍他一刀,这里是关键,节奏把握好,他还会继续砍你,你只要逆时针围着BOSS转,他永远都砍不到你。直到他选择第一种情况迅速离开你,然后你再逼迫BOSS使出冲锋。而冲锋和三连击非常频繁,周而复始,BOSS拿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如果你离BOSS不是很远,BOSS会使出三连击或2连击,也一样可以利用三连击或二连找机会接近BOSS,如果你的背后是墙,请BOSS使出第三招时滚进BOSS的怀里)

  3、诅咒蓝刃:BOSS与你离的不够远,会使出的一招,威胁很低,范围小,也不需要滚。前摇和硬直都很夸张,很好躲。

  4、直刺:与诅咒蓝刃一样,BOSS与你离的不够远,会使出的一招,此技能一出,千万不能近身,因为直刺两次后,第三招可能会是从天上刺至地上,范围大,精准高,我被秒过一次。但此技能概率太少,注意一下就行。

  5、蓝光刃:如果你离BOSS太远,会使出的一招,很难躲,看起来范围不咋地,实际范围巨大,我翻滚后还是吃中,概率少,尽量别跑的离BOSS太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