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贪婪银蛇戒指+1取得方法

2014-05-03 17:57: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JSRX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刚刚得到了一个贪婪银蛇戒指+1

  戴着这个戒指干掉任何敌人后给的魂增加20%

得到方法:

  到Forest of Fallen Giants的第二个篝火旁边有个商人,这个商人是一副老女人的形象,背着一个大木筐。

  她卖商人套装,带着这个套装里面的帽子能增加很多的爆宝几率 (Item discovery rate,隐藏属性,不在人物栏里面显示,但是很重要)

  我在她处买了 一套商人套装 + 一个火焰手雷(用来炸开附近的一堵墙) + 3-4个Human Effigy (就是用了以后变回人形的那个玩意儿)

  然后与她互动的菜单里选择“Talk” (对话),她就会把戒指免费送给你了。

  从这个篝火的门出去,从正前方的楼檐上跳下去,然后顺着木桥走到最底下,干掉所有敌人后有个发现个地上有火苗的山洞。进入山洞后会有敌人从后面上来突袭你,干掉这两个敌人后,掏出短弓+200发箭,把洞里那个喷火的蜥蜴射死。然后洞里有个铁门,里面有个火焰长剑 Fire Longsword. 前期很不错的东东。

  我发现这代敌人杀够一定次数后就不会再生了,所以我每次前进之前都会把一个地区的敌人都杀绝,然后把火把都点亮。这样以后用那个篝火强化的玩意儿就可以令附近的敌人再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