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一周目纯近战加点及装备搭配心得

2014-05-04 10:55: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THREEZHE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本吊完全放弃了奇迹之类的远程攻击,身上只装备了弓,主要用于拉怪单挑。

  武器选择的盖鲁姆巨斧和焰型大剑,个人感觉巨斧的硬直和伤害简直太逆天,王都的普通杂兵直接秒,当然前提是斧子加10。大剑主要用于范围攻击。

  防具选择的是法汉两件,小丑手套和上级骑士护腿,主要为了负重不超过70%,值得一提的是,小丑手套有魂数量加成。

  戒指选择的是绿花戒指+1,王国战士戒指,二龙戒指,刃之戒指+1。

  绿花戒指+1在迷雾森林拿的,二龙戒指在蝎子男手里。刃之戒指-打完熔铁恶魔。换个场景再回来,有个咒缚者可以打,打死掉落。王国战士在王都拿的,具体位置在王都底下,有很多三基佬的房间。

  本人比较注重外貌,所以喜欢比较帅气又实用的。盾牌拿的龙骑大盾。

  目前打到王都,死亡次数36次。

  喜欢玩近战的朋友不妨照着我的方法加点和装备搭配,BOSS别贪刀,能喊NPC就喊NPC帮,正常都是一次过的。巨斧的伤害实在太高,打BOSS付个魔,正常小砍都600+血。

  纯属个人建议,高手勿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