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里卡尔与普通刺剑对比心得

2014-05-04 11:55:2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竹笋炒肉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问:

  里卡尔和普通刺剑比的优势在哪里?前两天试了下45敏下,两把刺剑明显是普通的面板伤害高,尽管里卡尔补正是S。为啥大家都说里卡尔好,优势在哪里?是要敏再高才有优势吗?可是敏再往上加的话性价比非常低了呀,求教。

答:

  里卡尔刺剑的优势就是武器变质为毒属性后,连续按重攻击剑,一秒钟能打你10下,敌人立刻就会中毒,打一些皮超肉厚的敌人特别有效,只要被你打中一次就可以了。

  重攻击记得要快速连续按两下哦,不是按一下,然后等出招完再按一下,而是在出招的同时连续按两下(或者3下),你就会发现里卡尔刺剑的NB了,当然是要附上毒属性后效果才会出来,里卡尔刺剑的物理攻击可以忽略,玩的就是毒属性,只要加敏捷,毒属性就会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