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双刀流挑战双咒缚者心得

2014-05-10 16:42:08 来源:a9vg 作者:小草.改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之前二刀流打过了黑天使,罪人,三卫兵,五石像鬼,熔铁高达等等

  最后一个给自己设定的挑战是双咒缚者。

  没想到的是,死在这个挑战上的次数是最多的......。

  大概接近二十次失败。

  最终是用双杀人刀过的。全身装备重量50%,利于翻滚和迅速回精力。

  一开始迅速接近其中一个,连续四下L1或者三L1接一个L2,就要撤离回精力了,这时候第二个应该已经盯上你。

  找机会再给刚才打了四下的一个再来一下,就能让其中毒,然后就可以不急于出手了,保持两个都在你视野里,他们所有的招都可以轻松翻滚躲掉,只是必须等待两个家伙差不多时间出手造成硬直,才有机会上去L1砍,有机会同时砍两个。

  如此反复,保持耐心不贪刀,开始中毒的那只倒下以后,剩下的那只就是砧板上的一块肉了。

  一句话:不能急,要保持耐心,不管是出手还是回血,都要等待最好的时机。

  二刀流是本作最自虐的流派(不包括二刀流连弩,那是虐敌的流派),但也是最帅气最有成就感的流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