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故事背景剧情猜想

2014-05-13 15:38: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lvyangdang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我对黑魂的世界观理解的很浅,一代也有很多东西也没牢牢记住。所以这篇文其实没根据

  1.黑魂的世界离不开的东西是篝火,而篝火与恶魔之魂的世界是密不可分的,双方能单独分开,也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因为火-生命-混沌-恶魔四者之间是个无限的循环。火是生命之源力量之源。于是运用火的人虽然一时间能鼎盛,而最终也只能轮为恶魔的玩物。黑暗的深渊厌恶火,火夺走了本属于黑暗的宁静。

  2.与前作之间的联系

  很久以前,伟大的死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代主角,但是他的很多做法都在教导自己的信徒如何对抗黑暗)。创造了奇异的巨人国度,守护柴薪。他建立了新的秩序。更有专门研究不死意义的门徒出现。

  3.故事的开始

  很久以后,这时的老王还是人类,他礼贤下士深受人民爱戴,他和毒妃自然也是恩爱有加。但是王妃出现了,打乱了原本的平静。告诉他将来的危机,告诉他如何壮大国力。于是贪求伟业与力量的老王入了套,先发制人远征巨人之国,取得巨人之力(篝火)。(在巨人的国度,黑暗信徒无法将火熄灭,于是透过窃火将火传递到另一个自己能掌控的地方再将其熄灭让世界进入黑暗成为了更棒的方法。黑暗的信徒的目的是让篝火传递到整个世界,然后这样在篝火熄灭后。所有世界将被彻底的黑暗所笼罩)ps:王妃和深渊的动机从一代开始就一直困扰我很久。他们的主要责任是防止续火。那既然是这样为何王妃要让国王去去巨人的国度夺取力量呢)

  再PS:如果王国一开始是有被火传承的世界,王妃的到来就站的住脚了,可是王妃为何要让已成定局的世界产生巨人这个变数呢,没有巨龙之力的干扰,也就不会有龙女和传火者。所以这个论点也不通。中和下论点,于是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4.老王的伙伴们的命运与王国的衰败

  运用巨人的力量,老王不在是渺小的人类了,他有媲美巨人的力量,老王古怪的哥哥安迪尔同时也研究这份力量。力量强大的同时老王却更加的刚愎自用。巨人们为了夺回火种与人类展开了漫长的战斗,而不死人也开始大量出现。

  纵然国王如何雇佣不死人猎手处理这些人,依然遏制不住。那些追猎不死人的猎人,要不就因为杀戮不死者过多受到了诅咒,要不也开始慢慢转化成了不死人。(本作,小怪只能刷新15次,只有借助篝火探究者的力量才能重新刷新,武器也只能强10,可见老王虽然有巨人的力量,但毕竟不是温葛王这样的真神。所以他的力量也是有限的。侧一步反应,连温葛王这样的神都敌不过火种的因果循环,更别说一介人王了)

  不受恩宠的毒妃,选择了用毒药来换回爱情,最终得到的是王无情的斩首和堕落,只有那只曾经是人类的贪婪恶魔伴随在身边。

  研究篝火与巨人奥秘的安迪尔他已经清楚游戏的规则了“火的循环不可打破,历史会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只有借助诞生于火之前的古龙的力量方能逆天改命,这样人类也许能永远掌控火的力量。而不用担心黑暗时代。(当然他的结局和一代魔女也是一样的,所以他对应了老魔女的宿命),可惜他的神志也已经不清醒了。让多疑的老王痛下了杀手,他将丧病的哥哥关入了遗忘囚笼最深处,任凭他变成了不死游魂。当然安迪尔馆的实验任然在继续,新任馆长帮老王研究出了巨偶兽人为老王使用,将找上门来巨人们成功的击溃了(当然猪脚乱入)。也建立了壮观王城。

  老王的其他一些友邦和属地,也接连因为玩火而自焚。研究白龙秘密辉石镇领主,孤独的创造这奇葩的生物,最终走上了跟白龙一样的命运。溶铁城城主对铁的贪婪,最终让他与铁和火焰融为一体(不知道他为何对应疑似温格王的灵魂,但是综合太阳钟楼和阳光男神的雕像来看。这里与阳光男神有一定的联系)。(腐败物的线索很少,我不敢妄加猜测)。大家可以看到这里的篝火是无法被使用了,只能用来传送。

  5.结局

  这时候的老王才意识到自己被玩了。接下来发生什么大家都清楚了。老王关闭了安迪尔馆的大门和巨人之森的王门,躲进了不死陵庙,在不死信徒的庇护下,将自己的灵魂与最后一丝人性藏在了阿马纳祭坛。维持最后一丝篝火以及逆转的机会。而安迪尔馆的研究也在老王躲入不死陵庙之后已经成功了的复制了古龙,巨偶和龙们守护着这里。龙妹也诞生了。她坚持不懈引领着不死人们来到这里续火,虽然迎来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直到你的出现。

  6.随笔与感慨

  其实在黑魂的世界里无论是马努斯,还是温葛王,还是老王,做法虽然不同,不过他们的本质是一样的,大家都只是想维持自己的帝国永恒不落。

  黑魂对火的理解还是很有寓意的,近观黑魂的世界,犹如飞驰在道路上的车辆,轮子始终在循环的转动,唯一不同的是道路从泥泞的路变成了水泥路。

  火是人类的根源,人类挚起了火之后,才有了文明的进步。文明的进步带来的是文明的冲突和战争。火伴随着人类的每一次战争冲不离弃。然而看看现在,原始的火把,变成了火绳枪,变成了现代的自动枪,变成了火箭,变成了可以毁灭世界的核武器...火的诅咒一直在强大。人如果不对自我做一定的反思和认知终究有一天会因为自身力量强大所产生的傲慢而玩火自焚,不是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