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问题:
请问各位大大 我看了键盘说明,不管是"F"键,还是SHIFT+滚轮都无法跳跃 请问各位大大 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
其实我在某一天 突然有个小发现,可以转换成 强制 跑步状态,按个 X 转换一下 就可以轻松跳了~
首先我们要冲刺,按W+Shift进行冲刺,当冲起来之后就可以按F进行跳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