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宠物流巫医入门指南

2014-05-15 14:51:3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cJling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宠物流成型方法

入门宠物流

  装备要求:一身黄装即可(由于2.0.5给鬼娃加了15只的上线 攻速1.4已经够了 尽量去堆暴击和暴伤)

  主动攻击技能选择:火蝙蝠:吸血蝙蝠(没有耗蓝压力,可以A怪)或者 疫病蟾蜍的天降青蛙符文(伤害较低但是召唤鬼娃几率较高)

  宠物技能选择:大师兄、僵尸犬根据个人生存能力选择适合的符文,新手的大师兄还是用击晕之类的比较好,鬼娃大军用8只匕首鬼娃那个

  被动技能:鬼娃诅咒 穿透迷雾 剥削死者

  这个时期所有的碎片请全部用于头部出傑拉姆的面具(为什么先出宠物头呢 因为伤害可是翻倍收益比手高且根绝泄露的列表掉率比手高),头出了一个以后就不要急着去追求什么95%+了,这个时候全力赌塔斯克與西歐。

进阶宠物流

  装备要求:宠物头 + 宠物手

  技能选择:基本不变(如果你打到任霍的剝皮匕首可将火蝙蝠换成疫病蟾蜍的混乱蟾蜍 控场效果非常给力)。

  (在出宠物头之前如果打到坎邪的话可以尝试用吹箭配合鬼娃 在装备还没起来的时候 有不错的发挥)

  配齐宠物头手以后你的宠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特别是鬼娃。

  根据2.0.5的情况 你可以开始选择到底是1.纯粹鬼娃路线 2.火伤宠物路线 来选择要堆火伤还是物伤

成型宠物流

  装备要求:宠物头 + 宠物手 + 星鐵反曲刀/花姐+祖套3件(不能有头部)

  保持永久8只鬼娃 伤害基础有保证,有星铁的话更是全程大巫毒仪式 30%伤害加成覆盖。如果是走这个路线,祖套三件用戒指还是副手看心态了,休闲一点么用戒指,副手各种特效打的轻松一点,追求伤害就用副手配个物理乔丹,追求防御可以用双团结。

  由于大狗的加强,以及大师兄和鬼娃均有火系,可以配合巨魔人之指走火系,但是因为大狗只有一只,没有鬼娃的覆盖危险系数太高,所以建议还是必须有星铁/花姐+祖套3件(不能有头部 戒指)进行搭配,被动方面则3个狗狗相关被动全开。(关于火宠物因为2.0.5才开不久,还需要在详细研究研究)

  宠物流派是需要取舍的,3大类宠物一类强另外两类就弱,不可能同时都强。

  装备入手难度一览(成型需要时间150小时以上)

  简单:宠物头(可赌博)

  噩梦:宠物手(可赌博,掉率为其他传奇手套的一半) 花姐(你们懂得)

  地狱:组套3件(套装你们懂得且头部没用 2.0.5已经有人赌博出祖套了!)

  炼狱:星铁(可赌博,掉率为其他传奇祭祀刀的1/10)

玉魂流成型方法(难度远高于宠物流)

  相对来说玉魂只有2种情况,在讲解配装成型之前我想要讲一下玉魂的原理。

  巫医有虫群(自动传染)、噬魂(需要手动给怪物一个个上)、食人鱼(一次上一片)3个技能属于持续伤害性技能

  这些技能都有持续时间,通过这个被动延续到5分钟(文字叙述是一直,其实是延续到5分钟)。

游民星空

  玉魂师给敌人上这3个技能后

游民星空

  利用玉魂套的6件属性使用一个主动圆形范围技能灵魂收割(15秒冷却时间,以巫医本身为圆心半径16码,所以巫医在收割的时候需要近身)造成3个DOT技能38.5倍的伤害,收割后DOT还会继续,但是会减去40秒持续时间,所以上一套DOT可以收割5次。(带上羽蛇神后持续时间变为2.5分钟,可以收割2次)

  本身DOT伤害和攻速不挂钩,所以攻速这东西觉得够用就行。全力堆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即可,比例越趋近于10:1越好。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减CD越高越好。灵魂收割的冷却时间就是你的攻击次数和打怪效率。3个技能中伤害最高的技能是噬魂12秒产生4000%的伤害且全是冰系,所以玉魂师只需要堆冰伤。

残疾玉魂

  装备要求:玉魂套5件 + 花姐(无花姐6件)

  必要技能:虫群、噬魂、灵魂收割(回血)、灵行

  次要技能:食人鱼(旋风)、大巫毒仪式(30%伤害)、混乱青蛙(有青蛙铲的同学可以选择,控场效果优秀)

  被动技能:穿透迷雾 死亡蔓延 剥削死者

  为什么说这个是半残疾呢 因为仅仅出玉魂套的效果伤害其实没什么亮眼的地方,因为本身DOT的伤害并不高。所以收割出来的伤害也不算什么,10秒左右打1~2E 其他职业也可以打出来。

第七职业玉魂师

  装备要求:花姐 + 玉魂五件套(不能有头部) + 羽蛇神

  其他装备推荐:日光守祭 + 冰乔丹 + 强横护腕(食人鱼旋风触发)

  技能:没变化

  当完整这个配置以后你就进化成第七职业了,下面详解

游民星空

  羽蛇神的特效是让DOT伤害造成的时间减半,按噬魂来举例 12秒造成4000%伤害,带上羽蛇神后6秒就造成4000%的伤害,

  通过被动技能 原本300秒造成 100000% 变为150秒造成 100000%的伤害。每次收割只能收割40秒 所以变相伤害翻倍。

  玉魂师在完成1+5+1的配装后,请尽量的提高自己的防御,能提多高提多高,等CD这段时间 你就是一个活靶子。地板王是经常的事。

  装备入手难度一览(成型需要时间250小时以上)

  噩梦:羽蛇神(可赌博,掉率为其他传奇巫毒面具的一半) 花姐(你们懂得)

  炼狱:玉魂五件套(套装你们懂得且头部没用)

下面先以我个人为例 说下巫医目前的状态

  我的装备并非最好的,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目前还没打出来)

  资料片以来 我从180多级附近升到了目前416级(450小时+)

  (其中99%的时间我都在用巫医)期间和2位巫医朋友有比较长时间的组队刷

  这是我目前的装备进度

  青蛙铲1/1 星铁0/1 组套4/5 尸毒套3/6 玉魂套6/6 羽蛇神1/1 宠物头1/1 宠物手1/1

  (青蛙铲 玉魂4件均是组队的朋友让的 以及我们3个人开服到现在没见过星铁长什么样)

  2.0.5 BUFF的巨人戒指 出过2个 但是被我分解了

  目前个人宠物流使用装备如图(我的宠物不是最强的 仅是个人情况)

游民星空

  3攻如版面

  有14%的鬼娃加成 以及35%的物理加成 以及宠物手50%宠物攻速 宠物头99%宠物伤害加成

  平时只使用鬼娃和60秒CD存在15秒的爆发大师兄(可以说是纯粹的鬼娃流派 装备都是堆鬼娃 爆发大师兄属于火系)

  无BUFF情况下

  鬼娃伤害:白字190W~380W  暴击950W~1100W

  2.0.5最多同时存在15只鬼娃 并且被动召唤的鬼娃会替代主动召唤的鬼娃换句话说就是时间一到就死(更加凸显星铁的重要性)以及 每秒可以攻击1.5下。

  大师兄伤害:白字800~1000W  暴击4100W~5000W(由于被动和装备没带大师兄的 所以伤害略显难看)

  大师兄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虽然模型很大 但是攻击距离和鬼娃狗狗是一样的 一旦怪物没有腾出让他能够攻击的地方 他就会发呆原地站着 所以15秒爆发 其实顶多也就打10下- -

  优点:操作非常无脑,T5以下难度安全性极高,装备到位后效率也非常不错,对移动速度低的单个怪物有极高的效率

  缺点:除狗狗以外的宠物移动速度较慢遇到移动快速的怪物比较乏力,英雄本身毫无伤害可言,高难度下除非有星铁护航否则鬼娃数量跟不上,啥?AOE是啥?风太大我听不清楚~

  目前个人玉魂流使用装备如图(我的玉魂不是最强的 仅是个人情况)

游民星空

  3攻以及减CD 如版面

  有10%的召唤虫群 以及59%冰霜伤害加成

  用的是召唤虫群(恶性虫群) 食人鱼(冰池) 噬魂(憎恨之灵) 大巫毒,灵性,收割加血

  无BUFF情况下

  一套DOT上全 暴击 每跳伤害1100W~1400 不暴击 每跳伤害260W~380W

  收割伤害 4.2E~5E(暴击) 不暴击1E~1.2E

  2.0.5补丁后将不存在暴击和不暴击的情况,根据暴击几率折中,每跳750W左右 收割伤害应该在3E左右

  优点:第七职业就不用多说了

  缺点:准备工作极为复杂,需要4个技能才能发挥一次效果。CD空档期毫无伤害可言。由于装备占位严重,本身非常脆皮加上收割需要近身,非常容易死。

  最后的最后,无论宠物流还是玉魂师

  那些打10E 20E之类的数字

  【其实需要全BUFF的情况下】加上这个【神器】才能达成

游民星空

  你没看错 目前什么都不是神器 这个才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