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召唤物品获得方法

2014-05-17 17:3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白标记蜡石(白石)

  简介:玩家使用「白标记蜡石(白いサインろう石)」的话,会在地图上留下标志,而找到蜡石的玩家可以召唤他来帮助自己,一起探索地图,或是打倒BOSS 等等,增加了多人连线游玩的要素。

  获得方法:(图片连结)巨人陨落之森-> 主塔附近既弩炮陷阱隔离有个NPC, 入去铁闸陷阱打完同NPC交谈数次取得。

白标记小蜡石(小白石)

  简介:召唤时间缩短并且更方便的「小白标记蜡石(小さい白いサインろう石)」,当玩家想打倒特定的强敌,需要帮助的时候非常有用。 (当房主打完那关的BOSS,如想再招,队友必须用小蜡石,房主才能看到)

  获得方法:巨人陨落之森-> 主塔既篝火隔离有条楼梯,上楼梯用攻击破坏木门入去取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