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骑枪二刀流用法心得

2014-05-20 09:0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quakequake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所谓推土机才是男人的浪漫,二代玩了这么久发现果然骑枪才是我的本命武器,不过骑枪这东西虽然威力惊人但是招式破绽大,攻击距离远但是范围小,现在的主流用法要么架盾猥琐,要么副手大剑横扫,前者伤害不高,后者其实主要靠大剑,有点浪费骑枪那160的反击伤害。现在我的拿法是主手古兰钢副手晾衣刀,因为我发现骑枪系武器居然可以和太刀系武器形成二刀流!!!而骑枪系二刀流的动作和普通枪系是一样的,出招收招都奇快无比,加上太刀同样超高的反击伤害和晾衣刀的长度,和古兰钢配合起来简直天衣无缝,一招双龙出海带狮戒扎中出招接近900,而在被围攻的情况下也能取消二刀流模式,利用副手横扫,虽然晾衣刀威力和削韧都不如大剑,但胜在范围大出招快,而且还有优秀的冲刺攻击和翻滚攻击用以先手,同样可以套用骑枪大剑流的战斗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