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古龙简单打法分析

2014-05-27 09:46: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huangt1214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话说古龙前面的那个飞龙兵真讨厌。我干脆清完了再去打的古龙(顺便刷装备) 古龙的打法网上都很多,无外砍后脚向龙尾跑,或者砍左右前脚绕龙头,或者砍脚趾。说起来都不难,真正的难点是古龙容错低,一个失误就秒了,盾也挡不住。而古龙血又长,魔法奇迹打上去伤害也低,这样就比较容易出错,而且古龙被逼到边上的时候跑位是比较容易失误的时候。(注意保持古龙不要太边。)

  那我死了四五次,有点烦,一看魔法没用(主法系),想到一招,就是洗点。灵魂容器打到古龙应该有五个了。(如果用完了,巨人回忆(咒缚者后面那个巨人)出门右拐有个容器可以添火无限刷)我刚好剩两个,洗一个打古龙,然后洗回来就OK。我把生命点到45(其实40就可以),古龙就秒不了你,你就可以回血。剩下的就简单了。迅速出105,持久20以上。我戴火炕戒指 三龙 刃戒 生命+2(回精也可以)敏捷还是力量看你自己用什么武器,暗术套(火炕最高,我估计用处不大。我双持黑铁,负重百分30左右)。然后一次就过了,当然还是要跑位,躲脚(被踩到也会剩一丝血,不能贪刀,要留精力),跑到火焰边缘被喷到,大约还会剩四分之一血,连喝两个血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