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1级霸者通关攻略

2014-05-30 15:44:20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梅鲁涅斯_大衮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霸者也就是怪物的血量和攻击力上升了如果只是这两点的话也没什么。重点的打boss招不了小伙伴了,在你被群p的时候再也不会有小伙伴护住你的 JU Hua ,多么的悲惨。

  打之前要确定走一条什么样的路线。纯近战固然好,但是容错率太低了,在王城以后连小兵都可以秒人纯近战还是有些太作死。

下面上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头:暗术帽 衣服:枭之套,卫戍套,亚伦套(这个貌似无所谓,反正该一下跪的还是一下跪=。=) 武器:矛锤(+10粗制,这货太神了) 雷之短弓(+6) 魔法师杖(+10) 咒术手套(+10) 匕首(+6) 望远镜 青之木盾(+6,单手最好用的盾,但是其实用处也不大,+6足矣) 王国风筝形盾(+10) 戒指 战士套:绿花戒指(+1) 吊命戒指 刃戒 二龙 戒指 法师套:绿花戒指(+1) 吊命 睿智戒 南庙(+2)

一线天森林

  额,我们先开一个新号。1级通关人物当然选择一无所有,然后穿上异邦套,尽量不要裸体=。= 这里要拿的东西不多,营火旁的木车打坏拿魂和火把,进门前的吊桥旁边小道有一个光滑石头,一个尸体上面有一个匕首,基本就这3个稍微重要一点。然后去鸟巢换东西(保佑我换一个石头吧)

  对了,接下来,前期的小碎块大碎块愚者香料,以及整个流程的石块和圆盘以及光石都是第一优先收集的对象。

如蜜

  接下来我们搜刮如蜜。

  出洞右手边可以捡一个望远镜,阿三屋子里面有个小碎块,井里捡原素碎片,铁匠屋和猫屋旁边有东西捡(滴石?魂?) 霸者石碑旁边捡返骨,顺便把契约定了(真是闷声作大死) 基本上有点用的就这些了。

巨人之森

  好吧,让我们从裤裆里面摸出小匕首,这一路上太简单也没什么值得提的就直接略过吧。好的,我们现在到了主塔,如果这个时候身上有2200魂的话,老太婆那里买钥匙然后回去买矛锤然后就可以开始无双啦,如果没有,请上二楼拿那把斧子先顶一会。当然无论有没有,楼上那个原素碎片不容错过。

  楼梯往下,一路杀到培特那货那里,对话完后(也可以不对话)进去吧,然后你就被3个杂兵围攻了,杀之。接下来还有2拨一共6只,轻松解决。这条路上有个捡芳香粘液的地方,前面有一个暗门,可捡魔法师杖(武器get)。

  然后到弩车那个房子,里面有一本强力灵魂箭(好东西),青之木盾,下楼砸门杀小兵捡大碎片和生命戒指。4000魂后来这里捡绿花和原盘,注意陷阱箱子,打开是一个小碎片。

  然后一路杀到雾门处,进去右边有一个结晶蜥蜴,杀之。开近道的门后下楼梯进入第一个boss,最后的巨人。

  这boss太渣我就不科普打法了,只有四字要诀:活在裆下。

  然后灵魂到手,去老太婆那里买本灵魂箭,几个火焰壶飞刀啥的,记得对话让他回如蜜。然后我们上平台去虐咒缚者。

  这个boss孟狼前辈已经写的十分的详细了,其实也很好打,他冲锋后我们向右滚,补一刀,三连后补一刀,闪过诅咒剑后补一刀。这个boss就是外形吓唬人,其实动作慢,攻击范围小,硬直大,招式单一,非常好打。推荐在平台上面打掉,因为地方比较开阔。当然你也可以弹反弩车什么的。

  然后去拿掉卫戍套,把衣服换上,去鸟巢飞到监狱然后传回如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