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常用防具综合性能对比分析

2014-06-10 15:09: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潘东子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就统计过韧性的性价比,韧性/重量的比值,高韧的防具其他防御力也不差。

  从高到低 头:盖鲁姆战士,盖鲁姆,亚伦骑士长,哈维尔;身子:龙骑,亚伦骑士长,哈维尔,亚伦骑士;手套:哈维尔,韦施塔德,王座监视,镜子骑士;腿:盖鲁姆战士,盖鲁姆,哈维尔,镜子骑士,巨像。

  帅气的装备属性都加在外观上了。

  走流程穿什么都一样,就是1刀2刀还是3刀的事,PVP虽然韧性没1代有用,还是堆一点好,PVP满地哈维尔不是没理由的,它确实是综合最好的。

  卫兵套很好用,防御什么的三项全部过1000,就是韧性稍差,但是也有80多,样子也很帅,强化只要普通石头。这个和亚伦骑士套差不多,如果能忍受难看的形象穿盖鲁姆战士套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比较了一下,在不强化的情况下,卫戍、温格衣服完全碾压其他那几件。

  为啥你们都喜欢用上级骑士、亚伦、亚瓦呢?

  上图,首先是我现在穿的温格衣服

游民星空

  然后是卫戍,属性比温格低一点点

游民星空

  亚伦骑士长,基础防御少50了

游民星空

  盖鲁姆战士,属性差不多,但重了不少

游民星空

  上级骑士,轻是轻了,基础防御只有一半

游民星空

  亚瓦,重量只有一半,但防御更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