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狼人血统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6-20 09:36:2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横向卷轴的动作游戏,应该许多玩家第一个想到的会是经典的《恶魔城》系列。而说到横向卷轴的射击游戏,我想很多玩家大概跟幽灵我一样,会想到元组的《洛克人》系列。而这两种系列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横向卷轴的地图上,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挑战。不同的地形陷阱、各式各样的敌人以及令人发狂的弹幕攻击,这些重重难关都在在的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操作灵活度以及临危不乱的冷静处理。但玩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一款游戏综合了以上两款作品的特色与玩法,利用相同的操作性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今天要跟各位介绍的这款《狼人血统》,基本上就是一款横向卷轴的动作游戏,在看似平淡无奇的灰暗风格背后,却巧妙的结合了《恶魔城》与《洛克人》这两款代表性作品的游戏玩法。现在就跟着幽灵一同来体验一段扭曲的童话与真挚的母爱,进入灰暗的《狼人血统》世界之中。

游民星空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但最残酷的...是因母爱而展开的复仇杀戮!

游民星空

  都说是WereWolf了,当然主角就是月圆会变身的狼人啊...

残酷无情..但同时令人眉头深锁的复仇乐章

游民星空

  人类对于惧怕的未知事物...总是特别的残酷!

  在《狼人血统》的世界设定中,原先地球上是由狼人与人类共同组成的族群,狼人在每个月的月圆时就会显露杀戮本性,必须藉由追捕猎物来回应深植在心底、压抑住的杀戮欲望,但平常这些狼人就跟一般的人一样,并没有特别的危险或是凶残。本作的女主角Selena虽然是一名狼人,但却有着大多数人没有的仁慈与博爱,与老公Marko过着平淡却幸福的日子。不过好景不长...人类对于狼人的力量与噬血感到相当畏惧,所以决定主动出击夺回地表的主导权,人类展开了一连串猎捕狼人的行动。而狼人逐渐被猎捕殆尽,幸存的狼人决定尽可能逃离人类的追捕。

  Selena逃亡成功,并在不久之后与Marko生了一个狼人宝宝Nickoli,也决定低调的抚养小孩长大。但这时候却又遭到人类无情的追捕,狼人在非月圆的时候并不会有特别强大的力量,所以Selena夫妇并没有能力对抗追捕的人类大军。 Marko为了保护妻小而惨死,而Selena虽然命大侥幸的活了下来,但Nickoli却被人类给强行带走了。绝望与强烈的复仇心伴随着誓死要追回Nickoli的母爱使然,憎恨从Selena的心中爆发,她决定要在下一个月圆的时候写下对人类最血腥残酷的复仇乐章。

游民星空

  在月圆之时复仇,狼人的力量将会锐不可档

游民星空

  漫漫复仇路...是不是想起了经典的血之轮回呢?

两种风格无缝结合,顺畅的横向卷轴动作

游民星空

  简单的操作指令却有相当流畅的操作与动作

  刚刚有提到《狼人血统》综合了《恶魔城》与《洛克人》两款作品的游戏方式,当然并不会完全一样,但大致上的游戏操作风格相似。没错...我们Selena并不会跟阿鲁卡德一样有着帅气的​​宝剑跟月球漫步回避...她也不会跟洛克人一样有威力超凡的洛克炮以及各式各样的属性武器。不过游戏却很流畅的综合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操作风格,顺畅且无缝的在关卡之内切换。

Selena-弱弱的射击跟难缠的地形

游民星空

  爬楼梯上下移动,并且抓时机射击!洛克人....是你! ?

  Selena主要武器是十字弓,虽然威力不高但却可以进行精确且持续的射击。虽然路上会有些敌人,但用十字弓解决基本上难度不高,不过可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就高估了Selena的能力,真正难缠的是随时随地都想干掉你的可怕地形。在关卡中会放入许多难缠的地形与障碍,而Selena的移动能力并不特别好,所以必须抓准跳跃的时间跟地形陷阱的路径。 Selena的特殊技能可以发射特别的箭矢,例如在游戏开始不久的二连矢(RO...是你!?),同时发射两发箭矢威力较高但却会消耗能量,所以最好在特殊的地形或者是弹幕敌人稍多的情况下再使用。

游民星空

  Selena的特殊能力都是跟子弹有关,但特殊攻击会消耗能量

游民星空

  游戏中常常会有一些令人抓狂的地形陷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狼人血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