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交易系统图文详解

2014-07-01 11:04:24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篇文章将会给大家解释ESO的交易系统:玩家公会,公会银行,公会商店,战场堡垒的公共公会商店,和其他类型的交易,售卖和拍卖系统。

玩家公会

  在上古卷轴OL里面,玩家公会成了交易系统里重要的一环。所以这里要先介绍一些公会的相关信息,然后你就发现,想要成功的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加入一个公会是如此的必要。

  ESO的玩家公会不同于游戏里的NPC公会,比如法师公会,战士公会,无畏者公会这些会给你相关技能栏的泰姆瑞尔大陆真实存在的组织。玩家公会由玩家自己建立,建立公会的原因主要是为了社交需要,方便和朋友组队和结识新朋友,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当然也有一些公会是玩票性质的,比如为了女王,还有吸血鬼社团之类的。

  每个ESO账号只能建立一个公会,但是每个玩家账号可以加入最多五个玩家公会。建立公会非常的简单,你只要按G键,打开公会界面。填好名称和阵营就可以了。当然会长也可以编辑公会权限,比如某一阶级会员是否可以使用公会仓库,公会商店等等。

  你也可以在游戏通过关键词来搜索你需要的组织。玩家公会是账号绑定的,在公会里只会显示你的userid,你的每一个小号都会在公会列表里。(译者注:所以,如果你删了号,不用担心还要再加一遍公会。另外请谨慎取名)

  每个公会都必须选择一个阵营。比如,你可以创建一个公会,这个公会最好是和你的主号阵营相同,这样你可以和公会里同阵营的玩家一起组队战斗。如果你购买了探索者包,你可以任选种族,但是你还是要选择一个阵营。三个阵营分别是AD复辟精灵王朝,DC坠匕盟约,EP黑檀木之心公约。(译者注:原作者叙述有问题,应该是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不能加入同一个公会,但是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加入同一公会)

  如果你加入公会仅仅是为了进行交易,ESO中会有很多玩家交易公会欢迎你的加入。仅供你最多只能加入五个公会,但是你可以从某个你不需要的公会退出。(译者注:在公会名单里自己的名字上右键离开)。你可以为了任何目的加入一个公会,无论是为了pve还是pvp,甚至仅仅是为了售卖自己的东西,这是ESO的设计者所鼓励的事情。

游民星空

玩家公会银行

  如果一个玩家公会拥有超过10名玩家,那么这个公会讲可以开启500格子的公会银行。会长可以设置会阶,新加入的成员,可以被有权限的官员提升(promote)。(译者注:想要建小号公会银行的想法破灭了)

  当你的公会银行开启之后,可以设置不同会阶成员的存取权限。从公会银行存取东西会有记录,这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用来监控一下内鬼。

  当然不同的公会可能会有不同的制度,有的公会可能会用公会仓库来收集资金作为活动储备,有的公会可能用来存储给其他会员的礼物,也有的公会完全开放功能,供大家随意使用。

  公会仓库作为公会成员互相帮助一个工具,也可以成为战斗公会的后勤保障,意义非凡。

公会仓库和公会商店的区别

  公会仓库不是一个拍卖行。如果你把东西放到公会仓库了,这当然不是在出售,你这是属于白送。尽管你也可以从公会仓库拿你所需要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是与玩家直接交易。无论权限怎么设定,公会银行只可以对会内成员开放,没加入你们公会的玩家是看不到你们的公会仓库。

玩家公会商店

  如果想要开启公会商店,那么公会至少要拥有50名成员。如果开启之后,会员数量少于50,那么你可以继续出售已经上架的物品,但是会关闭新上架功能,直到会员数大于50. 使用公会商店和公会银行,私人银行都是通过同一个NPC。如果你想出售或者购买一件物品,那么请使用公会商店。

  公会商店是唯一可以进行售卖的地方,这是ESO的玩家交易所。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同时加入五个公会,所以你可以同时使用5个公会商店来买卖东西。

游民星空

拍卖行和玩家公会商店区别

  第一个区别就是交易的方式。一般的MMO中的拍卖行都有两种方式来交易:竞价和一口价。但是在ESO中,你只能按标价出售。

  第二个最大的不同就是拍卖行是全服通用的。所有在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使用同一个拍卖行。ESO的设计者希望游戏的经济系统是基于玩家和玩家公会本身,玩家可以在使用公会商店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交流。这就是ESO没有拍卖行的原因。(译者注:虽然有点蛋疼,但是确实杜绝了工作室操纵材料价格)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要找一个非常稀有的物品,你就需要不停的加入其他的公会与其他的玩家交互,最后在某个地方找到你所需要的物品,这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