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洗点和结婚祭坛使用指南

2014-07-02 12:14:58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ESO的一些城市里,会有三个祭坛,分别用来重置属性点,技能点,还有结婚。

  重置属性点和技能点,需要消耗金钱,而结婚,需要马拉之戒,目前马拉之戒通过购买帝国版获得。

  除了Shrine to Mara (马拉祭坛)以外,其他的两个祭坛在不同的阵营名字是不一样的。

  DC里面的 Shrine to Akatosh 和 Shrine to Stendarr

  EP里面则是Shrine to Stuhn Shrine to Kyne

  AD那面又变成了Shrine to Auriel 和Shrine to Stendarr

那么祭坛在哪里?

  祭坛分布在各大城市里面,不过第一个城市只有马拉祭坛。其他两个祭坛都在首都(Wayrest, Elden Root and Mournhold),可以按M打开地图,然后可以找到位置。

游民星空

The Shrine to Mara

游民星空

  要使用马拉之戒,需要靠近祭坛,对着你的小伙伴使用马拉之戒。戒指需要放到快捷栏,就是Q键里面。佩戴戒指的双方获得10%的额外经验。

The Shrine to Stendarr/Sthun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用来重置你的技能点的,你可以对着它按E来使用,洗点1点100G,只能一次把所有的洗掉,所以你只能看到洗掉所有的点总共需要的钱。

The Shrine to Akatosh/Auriel/Kyne

游民星空

  这个是用来重置属性点的(耐力,生命,魔法),和技能点一样,都是按E来使用,也是1点100G,只能一次把全部的属性点洗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