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攻城武器图文指南

2014-07-08 16:50:21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联盟战争是ESO里重要的一环。堡垒的攻占与卷轴的争夺,以及皇帝的登基,让赛洛迪尔充满了激情与荣耀。而攻城武器在堡垒战斗中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游民星空

一共有5种攻城武器:

  撞车Battering Ram – 只能用来攻击城堡的大门,不能用于玩家。移动缓慢,最好在门下使用。你的盟友可以跳进去帮你进行攻击,最多可以容纳6个玩家。一个大门只能放一个撞车。

  投石车Trebuchets – 可以对城墙造成巨大的伤害,也可以攻击玩家和大门。需要一个玩家操控。

  发射机Catapults –可以用来攻击城墙和城门,不过对敌人伤害更加显著。有几种不同的发射机,可以造成疾病,燃烧或者减速。

  弩车Ballista – 攻击其他攻城武器效果显著,也可以同来攻击玩家。最好放到城墙上来破坏攻城方的攻城武器。

  火油Flaming Oil – 用来防守城堡大门,对抗撞车。在城里也有许多适合放火油的地方。

游民星空

  在哪里可以买到攻城武器?每个阵营都有一个大本营。在哪里有个商人会出售这些武器。你可以使用金币或者战场点数来购买这些武器。当然花钱购买消耗比较大,只是给予你额外的购买途径。

摆放攻城武器

  你可以把所购买的攻城武器放到快捷栏里。按住“Q”,你会发现一个圆圈你可以把攻城武器摆放到上面。然后你可以按“Q”来摆放。

  因为两套武器有两套快捷栏,所以你可以放个不同的攻城武器。另外一个城应该只能最多摆放20个攻城武器。

维修

  所有的攻城武器都可以被敌人损毁。当你使用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剩余的血量。低血量的时候,可以修复它。你需要一个维修工具,这个也是从卖武器的商人那买的。把维修工具放到快捷栏里并使用它,就可以维修它。

  也有特别的维修工具可以用来维修城门和城墙。可以让下一次敌人回攻时,提供更好的防守。

建议

  打战场一定要随身带着攻城武器。好多人为了省钱或者省事就不带,导致攻城效率低下。另外打完了不维修城墙,被敌人分分钟夺回去。悲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