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双手重甲辅助向圣骑技能选择

2014-07-08 16:49:06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我把我的角色设定成和我在天际和湮灭的中的角色一样,这是一个使用回复魔法的双手武器重甲战士。当然,圣骑士是最合适的选择。两套技能栏都是偏DPS向的,这个build将可以打出像样的DPS并给团队提供辅助。

第一套,双手武器

游民星空

  猛劈Cleave(镂刻Carve): 这个技能非常有意思,他是一个范围攻击技能并造成流血,进阶镂刻Carve每次攻击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终结点。

  极限冲锋Critical charge (惊逃Stampede): 在天际中,释放冲锋总是有一个释放前摇。在ESO中,惊逃Stampede可以让我们快速冲锋并定身敌人,冲锋是必然暴击的。

  反手斩Reverse slash (刽子手Executioner):上面两个技能更多的偏向控制和辅助,这个技能能让你更好的完成收割,这个技能对低血量的敌人造成大量额外伤害,进阶可以使双手武器技能对低于25%血量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仓促庆典Rushed ceremony(联结治疗Breath of Life): 这是我最钟爱的治疗技能,他可以快速治疗自己和盟友,进阶可以同时治疗三个人。这个技能拯救过的盟友到底有多少,谁能记得清呢?

  复原光环Restoring aura(强效治疗之环Radiant Aura):对于团战,这个技能是必不可少的!被动回复提升效果非常明显,经常使用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和你的盟友的耐力恢复的更快。进阶可以扩大技能的影响范围。

  大招-灵魂冲击Soul strike:灵魂系大招,造成大量伤害并使敌人减速,性价比非常高。同时配合镂刻Carve,可以更多次的使用这个技能。

第二套,双手武器

游民星空

  猛劈Cleave(镂刻Carve): 没错,我用他来AOE,当然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回复终结点。

  银矢Silver bolts (白银锁链Silver Leash): 没错,这套技能是针对不死生物和魔族(吸血鬼和狼人),击倒是这个技能最大的亮点。进阶还可以把敌人拉过来。

  专业猎人Expert hunter (狩魔猎人Evil Hunter): 10秒内,这个技能可以对特定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进阶可以恢复耐力。每杀死一个不死生物和魔族(吸血鬼和狼人),可以增加15秒的技能持续时间。

  仓促庆典Rushed ceremony(联结治疗Breath of Life)和复原光环Restoring aura(强效治疗之环Radiant Aura):好吧,我的辅助就是这么专业!

  大招-狼人变身Werewolf Transformation(族群领袖Pact Leader):好吧!看起来我的build专门针对自己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进阶技能可以让盟友更快的获取终结点!当然主要是我对白狼情有独钟。

  这就是我的build,充满杀戮意味的恢复战士。使用重甲,使我可以在大型战斗中更好的立足,而辅助让我和我的盟友强势席卷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