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海尔拉堡垒全BOSS视频详解

2014-07-09 15:47:19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杂兵战

展开

  海尔拉堡垒是克莱格隆两个12人试炼其中一个,在地图的西侧。试炼没有CD限制,但是单次尝试全团有36次的复活次数限制,并且每次死亡都会额外的增加你的计时(译者注:这个时间用于排行榜名次计算)。如果团队复活超过36次,你就会被从副本移除,并解散队伍,然后重新开始。与神光档案室AA相比,海尔拉堡垒的第一个BOSS难度比较高,但是后面的BOSS难度差不多。而且海尔拉堡垒比神光档案室短一些。

  在游戏设置里,可以选择显示剩余的复活次数,设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试炼是有排行榜leaderboard的(通过按J键,在右上最后一个选项里面)。另外因为死亡会影响你的计时,所以保命比速度更重要。

游民星空

  你需要12个VR10+的队友,1T3奶。试炼里好多BOSS都有火系魔法,吸血鬼要小心了。(译者注:其实大家都给洗掉了)当然如果你的队伍打断很给力,你的躲闪很风骚,吸血鬼也没事。

  Ra Kotu

  从试炼的入口到大桥有很长一段路,你可以骑马。但是不要穿过大桥,一定要等人齐了再上。因为一旦有人快要下桥,那么会刷新小怪。

游民星空

  小怪会一波一波的刷新,并且会往上面BOSS刷新的地方走。你必须在他们上去之前清掉小怪,不然他们就会和上面的小怪汇合,会比较麻烦。小心别跑太快,跑分散了,然后给小怪杀了。尤其要注意弓手。

  一旦你杀掉了所有走动的小怪,你会遇到一堵墙,周围有一大波小怪。清掉这一波后,并且把War Priests战争祭祀(黄旗子兵)互相拉开。

游民星空

  第二波是一波 Flame-Shapers火焰突击者(红色旗子兵),你要注意的就是在他们举起法杖的时候,立刻打断。

游民星空

  清完第二波后, Ra Kotu就会刷新。全团立马分散,小心BOSS瞬间把你秒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