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吸血游侠build全指南

2014-07-11 11:21:07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卢卡亚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吸血游侠。从敌人身上榨取生命以存活同时还造成不小的伤害。

  然后混合装备中甲和重甲:中甲提供潜行和耐力加成,重甲提供防御能力,毕竟,如果你没能力保住你的生命力,你吸再多也没用。我最常使用双持武器(尤其是两把单手剑),如果是组队或者需要远距离解决敌人,我会用弓。我同样学了些恢复法杖的技能,但是我不常用到。

游民星空

首选技能(双持)

  争斗Strife (灵魂吞食Swallow Soul):我想为什么我使用这个技能已经非常明显了:它能返回我造成伤害的血量,那么只要我还在战斗,我就不会死。特别是在BOSS战的时候。它同时还会提高我所有受到的治疗效果,这总是极好的,我悄悄的希望它同时会作用于我其他的HOT技能,虽然我不太确定这点。哦,差点忘了,这招还可以用来远程造成伤害——当我不想拔出我的弓的时候。

  双斩Twin Slashes (血之狂热Blood Craze):既然我叫血游侠,那我当然要用一个名字里面带“血”字的技能啊啊啊啊!好吧,不开玩笑,但是认真的,我爱这个技能。它是我主要的DPS来源,然后我觉得它的动画也很酷。它造成不错的伤害,还会让敌人流血(血!)。当然,流血伤害还会治疗我,而我还不是一个吸血鬼!

  刺杀之刃Assassin’s Blade (杀手之刃Killer's Blade): 我要一直用这个技能,直到我ESO旅途的终末。一刀干掉敌人的感觉太好了。我随时关注着敌人的血量,当时机来临,我的手指就会自动的按向我的“3”按键。或者,按我的说法,我的“杀!杀!杀!”按键。首先要说的,我用这招干掉敌人,我会回血。然后因为有一个被动技能,我还会回魔。这就意味着我可以马上冲向另一个敌人,吸干他的生命!

  熵Entropy (退化Degeneration): 。这是我第一个用在敌人上的技能,如果有多于1个目标,我就在每个敌人上都用一遍,再用灵魂吞食和血之狂热开杀。这个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恢复我的生命,同时还让我的轻重攻击能吸血。

  榨取攻击Siphoning Strikes (榨魂攻击Leeching Strikes):这是我的网络游戏生涯中遇到的最美好的东西。当然,它降低了我的伤害输出,但它可以让我回复成吨的生命、法力和耐力,这就意味着我永远不会缺少它们。好吧,我有时候会耗光生命,但这也是ESO的轮回的一部分,不是吗?这个技能就是这么不可思议!我能一直使用技能,只要我能一直造成伤害,那么它降低的伤害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

  终结技-灵魂锁链Soul Tether:它就是个安全保障。无论何时我陷入危机,我就按下我的终极技,然后我就恢复到满血(基本上),还能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

  这就是我的双持狂人,下面是弓。

游民星空

副选技能(弓)

  争斗Strife (灵魂吞食Swallow Soul):就和我双持使用这个技能的理由一样,魔法伤害和治疗。

  毒箭Poison Arrow (毒液箭Venom Arrow):这就相当于我远程版的血之狂热。造成不错的伤害还有后续DOT,虽然这次DOT不会治疗我。但是它可以打断那些烦人的施法者,并造成他们失衡。我基本上用了偷取生命的技能后,就一直用这招,这样我的敌人就基本上没什么机会施放法术了。

  痛苦Agony (罪孽环伺Malefic Wreath) 或者 暗影斗篷Shadow Cloak (暗黑斗篷Dark Cloak):2个都是好技能,我到现在都还不确定要用哪个好,我想我就在2个之间不断换着用好了。罪孽环伺不论在PVP和PVE都很好用。控制住1个敌人在PVP中让我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在我安全的躲在城墙后的时候。在PVE的时候,这招可以控制住1个敌人,然后我就可以干掉其他的,可以缓解我一定的压力。另外,暗黑斗篷也是很好用的。PVP看到一大波敌人冲过来,我感觉打不过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招脱身,还可以活着向其他人报告情况。在PVE,更重要的是机动性,我可以使用它通过很多敌人,不需要一路杀过去。前面有很多宝箱在召唤我!

  熵Entropy (退化Degeneration):和双持的理由一样,我的弓用起来效果一样好!

  榨取攻击Siphoning Strikes (榨魂攻击Leeching Strikes):我的弓用这个技能一样好使。施法者根本没有机会,因为我可以无限的发射毒液箭,只要在技能之间加上一个普通攻击就可以恢复我的耐力槽。啊,现实世界也有这个技能该多好啊。

  终结技-灵魂锁链Soul Tether:一样,我的安全保障。

这些就是我的技能栏了,我的属性加点如下:

  生命:10

  魔法:19

  耐力:20

  我没有在生命上加太多点,因为我恢复的很快,所以我在其他属性上投了较多点。

  我的耐力比魔法略高,虽然我5个技能里面4个都是耗魔的。但是因为不到时候,我不会一直用它们,而我总是有足够的法力去使用它们因为我强力的回复力。耐力的回复反而要慢点,因为我一直都在用耐力技能,然后还不断在格挡和潜行。我也常在想要不要选个亚龙人,因为蜥蜴有个不错的回复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