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晶体管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1 10:55:35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注意到《晶体管》这款作品,最开始的理由是本作独特的绘画风格,以及外观相当有魅力女主角「Red」。红发美女主角Red,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外观特殊,设计感有如电晶体的重剑,搭配上整个游戏呈现的异色科幻感,格外有气氛,而动听的音乐歌曲也是让本作氛围表现更上层楼的重要功臣。在游戏玩法上,乍看像是一般俯视动作操作的《晶体管》,在实际体验后发现其实相当重视策略思考,能暂停时间、排程技能之后一口气爆发施展的「执行计画」系统,在战斗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晶体管》同时推出PC与PS4两个平台,本篇就以PC版的试玩历程和大家分享这款异色科幻风的有趣小品。

游民星空

  在《晶体管》这款作品中,我们扮演的是女主角「Red」。最早让Randal注意到这部作品的正是这名女主角魅力十足的形像。为了不影响战斗而刻意撕短的华丽洋装、一件显然不合身的西装外套、一头吸引人的艳丽红发,再以看似不熟练的动作怀抱的,造型特殊的电晶体大剑,光是一张女主角的图像就感受到背后满满的故事。

游民星空

  女主角Red,原本是有着高知名度的当红女歌星。

游民星空

  在一次表演中,一群来路不明的人突然出现,掷出电晶体重剑「晶体管」袭击Red,这时一名男子代替Red承受了重剑的攻击。

游民星空

  跌落窗外的Red,被一个声音所呼唤…走进一看,声音居然是从那把重剑「晶体管」发出的。而说话的人就是那个被大剑刺中的男人,仿佛他的灵魂化为电子情报进入了这把剑中一般。虽然Red保住了性命,却被夺走了身为歌手的灵魂…声音。

游民星空

  于是在晶体管中的声音引导下,Red拔出重剑、穿上他的大衣,将洋装裙摆撕开,在神秘组织的追击下踏上逃亡旅途。

游民星空

  故事关键,和游戏标题同名的这把重剑「晶体管」,是一切谜团的核心。在《晶体管》设定的架空世界中,人们的声音可以储存在云端网路上。有一天,世界上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声音突然一个一个的因为不明理由消失,这时Red受到了神秘组织的袭击。

游民星空

  游戏的标题与这把重剑的名字「晶体管」,直译正是「电晶体」。事实上虽然形状上是把大剑,Red在使用晶体管战斗时极少是拿它来「挥砍」,而比较像是释放出储存在当中的各种资讯。

游民星空

  《晶体管》游戏中大部分时候是采远方俯角的视点进行,刚接触时会感觉操作很类似《暗黑破坏神》一类的作品。事实上本作也的确可以当成《暗黑破坏神》那样的感觉玩,只是节奏偏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晶体管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