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游戏安装激活试玩视频演示

2014-07-18 07:58: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hstudi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先简单说一下,本人是个游戏迷。最早玩的游戏是土星游戏机上的仙剑奇侠传(在这之前只玩过街霸啊,超级玛丽啊),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一有空闲时间就玩游戏。

  记忆中曾经用心玩过的经典国产游戏:

  《仙剑奇侠传所有系列》、《轩辕剑系列》、《金庸群侠传》、《剑侠情缘系列》、《幻想三国志》、《新绝代双骄前传系列》甚至还有烂的不能再烂的《三国群英传》等等。

  现在有WII,XBOX360,PS3,wii上最喜欢的是《火焰之纹章》,Xbox360和PS3上最喜欢《暴雨》、《战神》、《魔界战记》、《GTA》等等...

  在论坛上一直属于潜水一族,今晚玩过《新剑侠传奇》后,突然想说一说看法了。

  本人剧情党,最喜欢国产RPG游戏的剧情,记忆中剧情好的游戏有《轩辕剑之天之痕和苍之涛》,还有《古剑奇谭》

  《剑侠情缘》剧情一般,但当时觉得仿《暗黑破坏神》的操作很爽,就一直玩下去。

  那时《月影传说》和《新剑侠情缘》可谓经典,后来金山出了网络版,还玩了2年网游...

  时隔多年,听说新出了《新剑侠传奇》,第一时间就预定了数字版,以为会比前作更好吧?

  然后玩了4个小时后,觉得略有点失望,没有任何惊喜,也找不到任何出彩的地方。

  打击感嘛作为RPG,和战神之类的游戏比是不现实的,本来不抱太大希望。

  图形引擎还是落后了些,和这些大作没法比,不能能在我接受范围内(我连Minecraft都可以玩,这有啥呢)

  剧情的话暂时觉得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古剑那么欲罢不能,也值得继续玩下去。

  战斗系统还是太弱了。我觉得要是像最近玩的《神界3》那样,在场景里直接回合战斗就太爽了。

  居然不能选难度?还是我没发现?汗,这难度太低了点吧?本人从来都只玩高难度的..汗

  我最喜欢的是多种族,多职业的游戏...汗,这个...貌似就是剑客,连法师都没有?...国产游戏真的要开放一点了。

  以上是吐槽的一些缺点,然后我觉得优化还过得去,不像轩辕剑6那样换个场景得读几十秒...

  最后吧,对这类游戏有爱的话,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算值得一玩。目前做单机的游戏不多了,大家都知道单机没网游赚钱嘛。

  希望国产游戏努力吧!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一款我心目中理想的游戏:多种族(比如有妖,仙,凡人,魔等等),多职业的(战士,弓箭手,法师等等),像上古5那样开放的...而且有强大剧情和AI的游戏...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玩到...

  附上视频供参考!记得选【超清】或者【1080P】观看,否则很模糊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