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新版重做后期待翻身的英雄推荐

2014-07-18 09:50: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攻略_淡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自推出全新辅助英雄布隆大叔后,《英雄联盟》(简称 LOL)中的英雄数字已经达到119个!这里面有大家熟悉的热门英雄剑圣、蛮王、盲僧、盖伦、卢锡安等等,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可谓出尽风头,可是有大热门就有大冷门,有一些英雄可能连名字都不被大家熟知,可是他们真的没潜力吗?

冷门扇子妈 卡尔玛

游民星空

  作为公认的LOL第一冷门英雄,天启者卡尔玛虽然也历经了几次重做,可是大多数玩家依旧对她提不起兴趣。尽管扇子妈的外号很亲切,但是这个英雄就是有些冷,不论是各大赛事的高端局还是娱乐性质的低端局卡尔玛都很少出现,很多时候只是靠周免撑撑人气而已。

  其实卡尔玛身为法师以及次级定位辅助是有一定发展空间的:Q技能远距离收兵或者袭扰、W技能恢复治疗,如果下次改动能让扇子妈多一点血量或许她将变得不再冷门!

冷门全身控 深海泰坦

游民星空

  不同于扇子妈妩媚的外形,深海泰坦诺提勒斯的外形很是诡异,就算是坦克的定位也不需要浑身钢板眼放红光吧。造型诡异名字也非常绕口,“深海泰坦——诺提勒斯”,这货老家是西伯利亚?名字是俄国人起的?可能这怪异的造型和绕口的名字也间接拉低了他的人气。

  但是经过试玩评测,深海泰坦还是非常不错的战士,上路可以独当一面,下路可以称职辅助ADC,被动技能物理伤害加束缚、Q技能魔法伤害加眩晕、R技能魔法伤害加震飞眩晕,可谓浑身是控!可以预见他在单挑或者团战时是多么给力,如果再次改动时能有一两款威武的皮肤,相信深海泰坦一定会有翻身的机会。

长的太抽象 巨魔之王

游民星空

  浑身没有披挂盔甲,而颜面部裸露在外的特朗德尔,他上榜的理由很简单——长的过于抽象!是的,做为坦克,不过分平庸也不过分出彩,加之一款比一款更难看的皮肤,玩家不喜欢特朗德尔是有一定根据的。

  别的冷门英雄翻盘的希望在于技能的加强或者装备的更新,然而个人认为巨魔之王翻盘做热门的当务之急在于尽快重做模型,甚至是更新一两款正常的皮肤也好!

根本不是人 生化狂魔

游民星空

  相对于巨魔之王长的太丑陋,生化魔人扎克更进一步,根本就不是人!作为祖安某个实验的产物,扎克结合了残暴的力量和无限的灵巧,外表虽然丑陋心地却很善良,据此推断扎克不受欢迎的原因可能是善良没写在脸上,丑陋却写在脸上,让广大不看外表看心灵的召唤师望而却步到不敢召唤师用。

  实际上就算不重做,扎克也拥有不错的魔法攻击与防御能力,尤其是细胞分裂技能很能让人眼前一亮,受到攻击后分裂成四块细胞而后重新结合重生!这样的技能让守塔防御的扎克堪称前期无敌。至于外形重做是想都不要想了,生化狂魔的热门之日或许正是大家审美扭曲之时……

  虽然冷门,却各有特长,虽然冷门,却有翻盘机会,在大家都不认识这些英雄的时候尽快上手并出击吧!召唤师有没有信心用这些冷门英雄上演一场LOL大抄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