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 挑战关全S心得

2014-07-18 14:41: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悠閒浪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所有关卡取得S的关键都在于时间,和杀敌数,HP损伤80%以内都可以有高分

  准确率的影响比较低,除非你刻意乱射把他降到20%以下

第一关:

  地图区域:第一座岛

  地图特色:新手入门

  推荐角色:Kenji 或 Jack

  关键制作:十字弓、狙击枪、重机枪、电锯

心得:

  这座岛的起始点有两个,右上或者左下,右上起手可以做枪,左下起手则是弓

  没什么特殊隐藏的东西,在中间的安全屋区域可以取得长枪管和电锯的制作部件

  这边就可以改造成重机枪或者狙击枪了,喜爱电锯的玩家则必须打开安全屋才能取得油桶

第二关:

  地图区域:第二座岛 (Kovac的家)

  地图特色:近战特化,快速碾压

  推荐角色:Kenji 或 Jack

  关键制作:钉锤、十字弓(Kenji)、狙击枪、电锯、燃烧瓶、诱饵燃烧瓶(Kenji或Abby)

心得:

  这座岛起始就可以做出电锯或钉锤选一种,而这座岛大部分会依赖近战,和燃烧瓶

  我取得S 的方式是放弃制作电锯,而采用Jack的高力量属性配合钉锤,一路敲过去

  在前期就一定可以取得狙击枪的制作部件,长枪管藏在左下的草丛挡住的区域内

  后面一定会遇到一群一群的硬梆梆僵尸,要利用燃烧瓶(地图内很多)做大范围的清理

  没有的话靠钉锤就好了,用Kenji的诱饵燃烧瓶效果最好

  后面还可以拿到一罐爆炸瓶,制作出爆炸箭,看是要打开障碍物拿更多的燃烧瓶,或者保留打最后BOSS都可以。

  取得S的关键在于速度,HP损伤50%以内都没有太大问题

第三关:

  地图区域:第二座岛

  地图特色:无限僵尸,抢修飞机

  推荐角色:Kenji 或 Jack

  关键制作:狙击枪、重机枪、燃烧瓶、诱饵燃烧瓶(Kenji或Abby)

心得:

  这座岛起始在安全屋内,一开始一定可以拿到刀子、汽油桶、修理用的电池和手电筒

  一旦开门就开始僵尸无限的涌过来,可以先生火,然后把附近的枪捡一捡

  再拿个火把去左下把草丛烧开赶紧取得长枪管,制作出狙击枪或者重机枪都可以,我比较推荐狙击枪,因为弹耗少,而且有贯通效果。

  带着狙击或者重机枪守着港口直到能修好飞机​​为止。如果对自己枪法没自信的话,可以在安全屋附近找到瓶子,配合汽油桶内的汽油制作出燃烧瓶。怪多到自己应付不来就丢。

  如果修理完飞机还没天黑的话,最好不要马上离开,因为要达成S级的话还得杀死至少150只怪,必须守到至少半夜才能杀到这个数目。

第四关:

  地图区域:第四座岛

  地图特色:动物僵尸

  推荐角色:都可以

  关键制作:回力镖、尖刺回力镖、十字弓(Kenji)、燃烧瓶、诱饵燃烧瓶(Kenji或Abby)

心得:

  这座岛起始点在老婆婆的飞机旁边,有大量的鸵鸟,尽可能搜集5~10块以上的新鲜肉块,对后面即将面对一群一群的鸵鸟僵尸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保命道具。

  飞机后面可以找到枪柄,有选Kenji可以用这个做出十字弓。而这关有很多动物尸体,可以找到一堆的骨头,神器回力镖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一路镖过去就行了。

  前期路上有一些僵尸的尸体可以捡破布,而中途可以拿到三瓶左右的汽油瓶,可以用来制作燃烧瓶,这是对付鸵鸟群的好东西。当然,想靠一堆的肉+回力镖慢慢清也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