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DLC配信用法详解

2014-07-19 15:09:5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11211121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Q:如何下载使用本次免费DLC?

  A:下载此配信,必须要升级1.1补丁才能下载,而下载1.1补丁必须要升级7.2虚拟系统,然后,在游戏开始时选最后一项,他会自动给你下载补丁,然后自己重启,之后就会发现,变1.1版本了,等1.1后再次进入最后一项,会给你下载免费配信,神夜,才2格,下载速度很快的,下载成功后,可以从恶魔全书中找到神夜,似乎月之加护无法继承给其他怪物,她专用的吧。

  特别提醒:如果你的机子是港版,请千万不要更新7.2系统,因此港版更新后无法进行游戏

  Q:1.1增加了哪些内容?

  A:增加了NAVI自由语音选择功能,是指1.1开始后,可以在选择NAVI那里看到下面这样的功能。战斗中使用支援技能的是风花,不过在战斗开场、中途对话里说话的是理世,反过来也可以。

  Q:配信P怪可否通过QR码获取?

  A:配信P怪是无法通过QR码获取的,只能够通用配信获得。

  Q:辉夜姬每等级详细技能是什么?

  A:初期技能 净化之雨 情报支援用 治疗我方全体异常状态以及封印,烈星波 物理属性敌人一到五体随机万能攻击,中威力。

  LV16 抽取技能 净化之雨。

  LV17 月之加护 每回合,防御一次攻击,持续3回合。

  LV18 黄泉返回 情报支援用 我方一个战斗不能的单位HP50%复活。

  LV19 治愈的神通力 情报支援用 战斗中,我方全体HP中恢复。

  LV20 神圣制裁 给予一个敌人坏属性大威力伤害。

  LV21 久远之调 情报支援用 强化技能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3回合;此时HP加82 MP+41。

  LV22 从黄泉路的生还 主动技能 自己的HP30%以下时,中等几率回复体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