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Bossmode玩法图文介绍

2014-07-19 15:05:20 来源:花园战争吧 作者:paoctoly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首先 bossmode是独立于游戏之外的存在,你可以选择玩游戏的同时使用smartglass玩bossmode,当然,也可以就玩游戏,不用平板、手机玩bossmode,两者并不冲突

  其次,如果本方有人进入bossmode,那你就无法使用了,一局中,双方有且只有各一个人可以进入bossmode,也就是所谓的12+1vs12+1

  接下来,来看看bossmode的实战,可以看到,我游戏中进入了pvz,打开smartglass,选择pvz。小助手,它也会进入,并且显示等待你进入bossmode

游民星空_

  接着,我选一局,进入,然后小助手就发生变化了,看图

游民星空_

  因为这局进去已经开始了,悲剧,是植物…好吧,选一个豌豆

游民星空_

  我在游戏画面,而smartglass上面显示的就是全场的地图,怎么样,很高大上吧。那地图是可以局部放大的。

游民星空_

  突然,我发现了,僵尸可以选,赶快…跳过去…然后小助手也会相应的发生变化,当然,如果我跳过去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用bossmode了,那我就没办法用的了

游民星空_

  可以看到 ,僵尸是收集大脑,植物是太阳,大家仔细看…

  如果你用bossmode完成击杀,就会显示这个…paoctolywang是我…

游民星空_

  在bossmode下,你还可以看到墓地被占领的情况,看到那个%号没有…人太多,把前面数字给遮住了,植物在垂死挣扎ing

游民星空_

  oh yeah,打完以后,游戏还在完场动画阶段,小助手已经显示出来各项统计了,又一次的高大上吧…

游民星空_

  打完以后,一起的统计,很奇怪的是,有时候小助手会出现排序错位的情况,我猜测是网络问题。

  这局玩的不太好,居然最高伤害不是我,一个人玩着游戏还要顾着bossmode太伤神,我刚才因为这原因,被人杀了几次,哎。最后一张图

游民星空_

  好了,大家的bossmode疑问应该解除了吧…

  技能解说:从左到右依次是雷达(可以探测敌方的位置)、治疗(相当于僵尸医生的治疗站植物太阳花的太阳花盆栽)、炸弹(相当于僵尸工程师飞机丢下来的z炸弹以及植物仙人掌丢下的玉米)、复活容器(丢下来,在它的范围内会让死去的友方玩家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