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全武器数据图文详解

2014-07-22 11:32:40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forover·happy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近战武器

  近战武器都是无声的,无需弹药,有第二种攻击方式,可通过右击激活,这种攻击方式将消耗一定的体力来对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

  近战武器有两种主要类型:钝器&锐器。除了由最初的攻击造成的损害,锐器可以使敌人受到流血伤害。奇怪的是,尽管被棒球棍是钝器但它也可以对目标造成流血伤害。

  每一种近战武器,都有其攻击速度和范围。

  近战武器也有两种攻击方式:第一种(默认为左击)是一种正常的攻击,不需耗费体力值。而第二种(默认为右击)是一种特殊攻击,需要消耗耐力(当 耐力[Endurance] 技能为0级时 消耗10耐力),这种攻击方式可对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游民星空

远程武器

  远程武器需要弹药,但它能提供远距离攻击时的精准度,而且远程武器可以改装三个部件——枪管、准具、战术挂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表格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