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全7个篝火位置 全营火位置

2014-07-23 10:24: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uuuh7kji9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圣壁之都 萨而瓦:

  1、通往圣壁之路:进去第一个篝火。

  2、祈祷塔:沿路尽头小山坡,下面有几个白色的灯柱机关,攻击后升起4个高台;小山坡上的房间里有楼梯,爬上去经过四个高台到达祈祷塔。

  3、巫女的房间:需要圣壁的钥匙打开,过了2个盾枪兵在桥上挡住去路那边进去,左面唯一一扇需要钥匙的大门,然后可以一路到达;钥匙需要打死召唤王盾的女巫或者打死龙之后才能得到;巫女的房间过去就是哈维尔三基友那边。

龙之圣壁:

  1、圣壁的隐藏房间:地上有刺的那里,桥上有2个女法师;过去后可以看到一个发光尸体,但是距离不够跳不过去;那里看到一个明显的机关门的痕迹,下面是断的,跳过去可以站住,但是无法激活;打开这个门的开关在下面,向下延伸的小路回头,向上看,在墙壁上面的地方用箭射。

  2、未成者的居处:一堆龙那里,地上全是水,往里跑就是,不用打龙。

  3、圣壁内部:打召唤王盾的女巫之前,需要从上面一路跳下来;正常下去又宽又长的楼梯那边,可以遇到两个怪;长楼梯上面的拐角处,需要调查,DLC里唯一的隐藏暗门。

沉眠之龙的睡榻:

  1、圣壁底层:杀了召唤王盾的女巫过去就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