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进入新dlc图文教程

2014-07-23 17:0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一般玩家在安装完dlc之后就会直接出现新的游戏内容,包括地图和任务,而在黑暗之魂2这个游戏中,我们想要进入dlc的方法却是很另类的,看看下面的黑暗之魂2进入新dlc内容的方法解析,你就知道了。

  在安装完dlc之后启动你的游戏,你就会在你的物品栏中找到一个新的道具,这个是道具是在钥匙Keys那一栏的,道具的名字就叫做龙爪,他给我们的物品描述是,在黑溪谷中有一扇紧锁的大门,而这正是你应该前往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了,我们用篝火移动到黑溪谷的密室,到那里打破你面前的罐子,然后离开密室往右边走去,要是想要快速走过这里的话,那就要带一些一些毒藓或毒抗装备,一路走到燃烧区域,你应该会来到The Rotten(BOSS)所在地,要是没打败他的话,现在就要把他打败了,因为我们不能在没打败这个boss的情况下进入dlc内容。

游民星空

  来到了墙的后面就会有一个小开口藏在黑暗的地方,走过火焰的右边点起火把继续前进,你将很快来到后期腐烂地区的原始篝火,那里之后就会有一个四面石柱围绕的祭坛,我们在检查了祭坛之后就会传送到dlc开始的地方。

  这部dlc失落王冠是三部dlc中的第一部,里面包含了3个新的地方和2个新的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