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各色套牌中最好的铁银金秘卡推荐

2014-07-24 10:54:12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William Jense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早在M15预售前,我就有机会和一些伟大的万智牌手一起轮抓,并提高自己对于这个赛制的认识。M15看起来和它的先驱者们都不一样。M15比M14更有侵略性,后者更讲求节奏,而不是野蛮的追求牌张优势。召集机制在M15重印,每个颜色都有。在这篇文章里,我来讲一下目前我所认为的,每种颜色最好的金牌,银牌和铁牌。

黑色:

铁牌:

  1、肉身化尘

游民星空

  肉身化尘是这个系列唯一一张无条件去除。五费不低,但至少它是个瞬间。最好的牌往往是最有效的生物去除咒语,所以整体上来看,虽然肉身化尘有的时候不如闪电链击,它的强度仍然使它成为了最好的黑色铁牌。

  2、鲜血盟约

游民星空

  鲜血盟约是另一张费用很高的黑色生物去除铁牌。第一眼看上去,鲜血盟约的七费或许太高,但考虑到它的召集机制,我们通常不需要7块地也可以施放它。鲜血盟约能帮我们回复4点生命,这让我们可以横置几个阻挡生物解决对手的一个生物,然后硬吃几点伤害,调头打回去。另外一个鲜血盟约的附加好处是它可以指定牌手,所以特定情况下可以当做灵魂盛宴使用。

银牌:

  1、刺创伤

游民星空

  如果你打过很多次重返拉尼卡环境限制赛,那你很容易就能想起刺创伤的强力。它可以当成对两防生物的去除,或者贴给一个飞机/大生物来改变race的局面。一个低费去除,还能当做比赛终结手段使用,这在任何赛制里都不错。它是RTR最好的牌之一,我相信在M15中它也是如此。

  2、溃烂

游民星空

  溃烂集合了很多我们想看到的去除特点:低费,有效,瞬间。指定生物时,溃烂很像闪电链击。溃烂显而易见的弱点是它需要三点生命,而且不能指向牌手。但是,溃烂有它的优点。因为它能给-3-3而且不造成伤害,所以它可以当成一个战斗trick来用。比如,对手用55阻挡我们的33,溃烂能让我们的33取胜,留在场上。一点费的去除通常都不错,溃烂也不例外。       

金牌/秘稀:

  1、依尼翠之魂

  在这篇文章的秘稀部分,各种魂都会出现。在所有魂里,黑魂或许是最差的。和伤寒鼠一样的死触技能让它可以跟更大的生物交换。当然大生物有死触总比没有好,因为这会让对手很难用几个生物阻挡它,不过任何其它的能力也会让它更强大。  

  依尼翠之魂也没有和其它魂一样能立刻控场的异能。它只是让你能用五费从坟场拿回三个生物。这个效应非常强大,而且目的明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依尼翠之魂或许是最容易围绕着组牌的魂,它和引路羊蹄人之类的牌有很好的配合。         

  2、莉莲娜维斯

游民星空

  我第一次在Cube轮抓中使用莉莲娜维斯时就爱上了她。她在限制中的唯一弱点,就是她没法立竿见影改变场面。但是,当场面胶着,或者你占上风时,她可以帮你锁定胜局。她的前两个异能都能带来优势,而大招几乎每次都能直接结束比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