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三基友boss 三基佬打法汇总

2014-07-25 10:41:42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gallanash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DLC给本人的感觉就是什么东西都又厚又硬,三基佬boss最明显,不管用什么打基本一次就掉200左右血,跟挠痒痒差不多,想先杀拿猎龙大弓的boss结果每次双刀boss都来助攻,想先杀哈维尔和双刀每次都被猎龙大弓射的无处遁形,求教一个比较稳妥的打法

参考答案:

  参考一:进雾门把双刀和哈维尔引到左边,那里大弓射不到!不过有几率大弓会过来,这时候绕圈子打就行!最好集中消灭一个!不然有一定几率他们会喝元素瓶!只要消灭一个就成功一半了!大弓我是最后杀的!先杀的哈维尔,双刀过来的时候往同伴那里跑!2个NPC能困住一个就行!

  我用的强烈灵魂共鸣!一周目400多级!

  参考二:进门等他们过来,下右手边池子,等他们下来,大弓一般是不会下来的,迅速上去找他。弹他一次,或者打他3刀,另外2个就追上来了,再下刚才的池子,等他们下来。然后再绕上去打大弓。2刺弹反就只有一丝血。

  剩下2个到中间有白光的地方,地方大。谁走前面动手就弹谁,如果要喝瓶子就跳下刚才的池子喝,喝完上来再战。3个分别,3。4.。5个弹反就死了

  参考三:我也刚过这里,4周目完结的纯法师。 用灵魂枪和结晶枪,看运气吧,我死了10来次,路上的怪都没有了,小伙伴满血到达。

  一开始我是打哈维尔先,躲在右边牛角位打,大弓佬开始时射不中你,你有一会时间可以狂K。 反正基本思路就是先杀了近战其中一个哈维尔或者双刀,我觉得杀哈维尔先比较好,双刀的灵魂枪可以把他大硬直,小伙伴死了之后,游击双刀比较好,而且双刀不容易自己喝血,哈维尔经常喝血,一喝血就意味着要重打了。

  用这个思路之后,第二遍就过了(之前路上怪太多,小伙伴血量太低)。满血小伙伴来到,最后我是和法师伙伴一起K大弓佬…………哈哈哈哈。我2远程日你一个,让你嚣张…

  参考四:首先找人帮打的话,只要不是太卡或者实在太点背,一般情况下能摸进死者道放符的家伙单挑一个贼人都没压力,一人拉住一个轻松解决,不信任队友你就亲自去拉住大龙牙。

  NPC也不是不堪用,毕竟血比一般人多不少,不过多周目找那俩NPC估计路上就差不多了,想利用的话还得带加血奇迹。

  基本就是利用好背刺过程中近乎无敌无硬直的特性,保证自己随时随地都在捅一个人,捅谁都行,大弓和大龙牙也打不动你

  不叫人的话就得先把拿弓的收拾了,来回跑圈吧,运气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