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团战英雄推荐 开团技能排行

2014-07-25 10:36: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攻略_淡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号角吹响,心领神会,大家刀剑出鞘杀入敌阵,这就是《英雄联盟》(简称LOL)团战的魅力。而团战需要一个冲锋手,他们往往率先杀入敌阵,引领团队开启团战,下面就来对LOL中的开团技能进行一番盘点。

TOP5:潘森之截汝去路

游民星空

  支援亦可,开团更佳。潘森的大招如果单纯被理解为跨线支援就大材小用了,当双方poke正酣,僵持不下时,潘森的一个身后大招往往能让对方进退两难。打乱对方节奏的同时截断对方后排的退路,帮助队友一拥而上碾压敌阵。

  开团指数:三星半

TOP4:娜美之大海无量

游民星空

  娜美作为当前版本的新晋热门辅助,开团能力也是一流。大招距离远,范围大,真正诠释了“强行开团”的真谛。对方即使全力龟缩后退,也会被超长距离的大招击飞,从而陷入极端被动。

  开团指数:四星

TOP3:猴子之搅乱敌阵

游民星空

  既有大闹天宫之力,猴子闹个敌阵也自然不在话下。隐身接近,大招开转,让人防不胜防,即使大招的伤害也够对方后排喝一壶的。

  开团指数:四星半

TOP2:皇子之无处可逃

游民星空

  雷霆万钧,霸气十足,皇子的出现带来的就是力量的威慑。EQ二连接上大招,能够令皇子在对方不经意间从视野外奔袭至面前,如果没有闪现和位移技能,后排英雄就无法逃脱皇子大招构筑的牢笼,只能束手待毙。

  开团指数:五星

TOP1:石头之撞个痛快

游民星空

  “一脚油门”是对石头人大招的戏称,也是对石头加速、必有伤亡的形象描述。虽然线上能力不佳,自身缺乏伤害,但石头人是全联盟唯一做到想团就团,想大谁就大谁的逍遥浪客。简单、粗暴、震撼是石头人的座右铭,石头人唯一需要注意的只是别冲太快。

  开团指数:五星

  其实技能无好坏,英雄无强弱,再强悍的开团技能也需要得当的运用和良好的时机。此外,队友间的默契才是最强的开团“技能”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