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劫后余生:夺回 试玩图文感想

2014-07-25 14:07: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ialei_02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该游戏是第三人称射击恐怖类,我没玩过前作,第一印象以为像是生化危机性质的,背景音乐风格又很像地铁两作,反映末世题材的,结果一进游戏,一开始那个火车就把我轧死了好几次,后来好不容易躲过去了。之后又是黑漆马乌的环境,几乎伸手不见五指,怪都是突然从我的四面八方出现,前期那种像恶魔的怪,摸我两三下必挂。后面又出现人型怪,还会躲避找掩体,我是打的很吃力,游戏里面子弹数量有限,不能从怪身上获得,只能从一些固定的地点搜刮到,主角的武器只有默认的手枪(可能后期会有其他武器吧)一把,一个需要蓄力的单手炮,子弹一定要注意节省使用,不然后面怪一多,你就很吃力了。我就是吃亏在子弹不足上,最后用炮打的时候没注意走位,挂了好多次。检查点之间隔的也很远,基本都要完成一个阶段的小任务才能激活一个,无形中又增加了游戏难度了。

  再说说其他方面:这游戏没有难度选择,也没有画面选项,优化也不咋地,不少场景都会丢帧,那么灰暗的环境有时候显卡占用都高。游戏音乐烘托的也还算一般吧,不过个别场景的音乐切换不太合时宜,有的地方明明一个怪都没有,却放着节奏紧张的音乐,让人白白紧张过度了,建议心脏不好的人远离这游戏吧。

  听说前作评价不是很好,雷作一个,这一作会不会重蹈覆辙呢?

  最后还是上几张截图吧:

游民星空

  载入画面很复古,也很抽象

游民星空

  这就是游戏的主色调,灰蒙蒙的

游民星空

  每个怪物都是一种挑战,你要考虑万分

游民星空

  前方伸手不见五指,唯一可以消遣的就是背景音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劫后余生:夺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